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新片看透愛情 Jeana:背叛是很....




※Jeana決意要靠自己,闖一番事業。
※Jeana師妹辛芷蕾於中央戲劇學院畢業,曾擔正演出《畫皮》及《情定大飯店》,最近更完成楊超執導的電影《長江圖》,絕非等閒之輩。
※Jeana在戲中搏盡,碌樓梯玩墮樓,搞到滿身傷痕。劇照
新片看透愛情 Jeana:背叛是很恐怖的!

2012年11月3日



  肯露又夠搏,Jeana何佩瑜成功跑出,不再一味賣性感,過去一整年走遍東南亞,拍戲登台密密做,有份擔正的內地驚慄片《詭愛》更是?唻郊h盡,碌樓梯玩墮樓,搞到滿身傷痕,「有時愛情比鬼怪更恐怖,被身邊人背叛最悲慘,但我仍選擇相信愛情,跟?文早有共識,絕不容許有背叛的事發生!」Jeana說得夠狠,埋首工作努力搵錢無非想生活安穩,那何不乾脆嫁人享福?「我仲想做,想拍電影,事業才剛起步,不會就咁放棄!」都?琚A說到底,女人還是靠自己的好。

  剛在內地上映的驚慄電影《詭愛》突破性玩鬼怪,戲中有份殺害Jeana的,是其同門師妹辛芷蕾,「整部電影故事味濃,恍如偵探推理故事一樣,拍攝時我怕得不敢關燈去睡,是太投入吧,Jeana整天都很兇的盯?我,真的很害怕!」

  拍戲滿身傷

  為復仇,Jeana如厲鬼般出現,爛面造型非常嚇鬼,「個爛面妝要化四個鐘,真係好醜好辛苦,又要碌落樓梯、浸水跳樓,成身瘀傷,跳樓那場戲受盡煎熬,你知跳樓四肢一定係扭曲得好勁,那時正值冬天,在內地特別凍,穿件薄衫?啈b石屎地上,成身血漿再加人造雨,一Roll機已Feel到後腰抽筋,但唔可以鬱動,?啈b泥水和血漿中,感受好悽慘,慶幸出來效果好好,我賣醜了,不再是別人眼中的花瓶!」

  談愛情,Jeana劈頭一句就說:「有時愛情比鬼怪更恐怖,點解愛會充滿欺詐?我自己對愛情好專一的,我相信Timing相信緣份,緣份要來擋不住,要走也留不了,兩個人真係要珍惜一起的時光,要好好享受,講白一點,在這個五光十色的社會裏甚麼都會發生,但欺詐行為只出現在行為唔成熟的人身上,我同?文呢刻好開心,大家有共識,我亦講得好白,不能有背叛,如有發生就代表你已放棄了我,唔會容許任何行差踏錯的事,結婚?未有計劃,我仲想做,年尾會去東南亞拍戲!」

  剝住上

  來自北京,現年23歲的Jeana憑「假大胸」響朵,因為肯露又敢言,火速成為娛樂版常客,出寫真、拍情色電影搏到盡,兩年間客串七部電影皆靠賣胸搶鏡,今年初暗撻張?芝胞弟張?文,十指緊扣搣Pat Pat仍堅稱只屬朋友關係。

  撰文:彭燕燕 攝影:畢紹基

  



.新片看透愛情 Jeana:背叛是很....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jean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