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屈同黎明分身家 樂基兒痛哭 :我唔貪錢03/11/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被屈同黎明分身家 樂基兒痛哭 :我唔貪錢

黎明(Leon)和樂基兒(Gaile)各自公布離婚的消息後,昨晚Gaile首度出席活動時,就接受傳媒訪問談及和Leon婚姻破裂一事,問到她公布離婚後心情是否輕鬆多了?她說:「無話輕唔輕鬆,我中文唔係太叻,所以一陣表達唔到,我會用英文,輕唔輕鬆我表達不到,今日我出席活動,便要專業應付工作。」

而追問她離婚原因?Gailey就話:「離婚協議書是涉及法律,我亦要尊重Leon,不會給大家看,總之不涉及第三者,咩船咩車也不是真的!(兩億元是否事實?)無,我係普通人,會工作賺錢,買自己所想的東西,不是真實的新聞,對我和Leon也不公平,Leon一向不會回答,所以由我答。我們已經分開了一段時間,何時開始我不方便作答,最唔開心的日子,我是在美國與家人度過的。現在我的事,不關Leon事,Leon的事,也不關我事,不是不想扯上關係,只是我們也是藝人,壓力會多些,想作一個新的開始。」但當記者問她和Leon離婚和失實的報道,可否擔心影響日後的感情生活,Gailey即崩潰的哭了出來,要休息十分鐘後,才平復心情再接受電子傳媒訪問。

Gaile強調自己不是一個貪錢的人,和Leon離婚絕對沒有分去他的兩億身家。

昨晚Gaile首度出席活動,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會否擔心與Leon離婚和失實的報導,可否擔心影響日後的感情生活,即崩潰地的哭了出來。

Gaile休息十分鐘後,才平復心情再接受電子傳媒訪問。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屈同黎明分身家 樂基兒痛哭 :我唔貪錢03/11/12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031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