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李亞鵬摸王菲大腿 旁若無人曬恩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和李亞鵬這對報派將離婚的夫妻檔,日前一同現身6歲小女兒李嫣的畫展開幕活動,現場兩人互動極為甜蜜,李亞鵬更旁若無人地,將右手放在天後的大腿上,輕撫十幾分鐘,似乎是向大家宣告兩人情比石堅,完全不受離婚傳聞的影響。

據陸媒報導,這次畫展上共展示李嫣44幅作品,所有作品都會進行拍賣,最後所得將全部捐獻給「嫣然天使基金」,作為唇腭裂專項救治用。

現場,李亞鵬還為女兒作序:「也許從來没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有一個女兒;也許從來没有想過,有一天她會喜歡上繪畫;也許從來没有想過,有一天我會為她辦一個畫展;也許從來没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說到她就變得如此囉唆……我只記得當我第一次見到我的女兒時,我對她說:嫣兒,别哭了,妳會没事兒的,相信妳爸爸!」

此外,在現場李亞鵬和王菲身上穿的衣服,圖案也都是李嫣畫出來的,讓人感覺他們一家人相當温馨幸福。作品中王菲最愛的是,李嫣為媽咪量身打造的一个LOGO,單單一個「菲」字,卻是用「話筒」來表現,想像力十足。

關鍵字:

  • ▲李亞鵬(右)這一摸,就摸了好久好久。左為王菲。(網路圖)



.李亞鵬摸王菲大腿 旁若無人曬恩愛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4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