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龔嘉欣鄧健泓分手




龔嘉欣鄧健泓分手

拍拖兩年多性格不合 龔嘉欣鄧健泓宣告分手



龔嘉欣與鄧健泓拍拖兩年多,昨日嘉欣在微博暗示兩人分手消息,而嘉欣接受電話訪問時更親口證實與鄧健泓已分手一段長時間,原因是兩個人合不來,絕對與第三者無關。

昨日淩晨,嘉欣在微博留言:「最近記者朋友們把我的感情近況寫得很甜蜜,要向他們說句謝謝。人生要經歷的東西很多,戀愛過後用另外的方式相處可能會更好。感恩這幾年工作上一直給予我機會,疼我的長輩們,你們給了我很多鼓勵,以後我會更努力更專注工作,為我加油!!」嘉欣在微博淡淡然公布分手消息,主要不想被人誤會做新聞,但分手既成事實,為尊重對方,所以選擇一個適合時間去講。



日後專心事業

她承認為分手曾經喊過,不過心情已平復過來,現時會專注自己的事業。她說:「做朋友要時間了解,大家性格不合,相處不到,大家在和平下分手,無話可不可惜,換過另一個相處方式是好事。其實大家關係很好仍是朋友,我都想他將來遇到適合女仔結婚生小朋友。」

另外,鄧健泓的前度女友李詩韻因共同養狗仍有聯絡,詩韻說之前有記者要她回應鄧龔結婚傳聞,完全不知兩人分手的事,除了狗仔外,他們不會談及私人事。她覺得拍拖不是結婚便分手,最緊要兩個人開心,再見亦是朋友。



.龔嘉欣鄧健泓分手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4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