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樂基兒分手費冇千萬

video


樂基兒分手費冇千萬

簽咗離婚協議 Gaile爆分唔夠一千萬

黎明(Leon)和樂基兒(Gaile)的4年婚姻上月宣佈完結,Gaile日前鳥倦還巢,除了回港出席活動外,前日到商台接受好友楊崢訪問談離婚。對外傳離婚後得到Leon兩億身家,Gaile否認並聲言千萬元也談不上,至於被形容為貪錢的女人,Gaile感到困擾。

黎基的4年婚姻最終上月宣佈離婚收場,身家約有6億的Leon有傳分了約2億身家給Gaile,當中包括多幢三藩市的獨立屋、名車和遊艇等等,Gaile生活無憂難怪可以和一班朋友吃喝玩樂。Gaile日前回港後,前日到商台接受《1圈圈》的楊崢專訪,開腔談跟Leon離婚的種種傳聞。



【今日我至爆】Gaile話冇分黎明2億身家,仲爆連千萬都冇,黎明出手真係咁低?

有收Leon大禮

被指收Leon兩億身家,Gaile坦言傳聞不實,有否收過Leon大禮?Gaile直認:「當然有,我同佢拍拖7年,佢送過我跑車,不過因為我技術差,唔啱我,所以最後賣咗。我都送過支佢生日年份嘅威士忌,價值過6位數字。」Gaile直認在離婚中只收一個好少的協議數目,絕無分Leon兩億身家,Gaile更直說:「千萬都講唔上。」



樂基兒08年駕著黎明送的瑪莎拉蒂跑車出巡。資料圖片

Leon和Gaile年紀及性格上相差很大,是否引致很大分歧?Gaile說:「離婚唔係第三者,如果可以攞離婚協議書畀大家睇,可能大家會覺得好簡單。分手並唔一定係因為有醜聞或有人做錯事,有時relationship只係doesn't work out。」

否認懷孕小產

雖然Gaile否認有第三者,但外界覺得她和老外Cuz關係非淺,對於在Instagram貼上的穿比堅尼泳褲的床照,Gaile透露當時身在峇里和幾個女朋友租屋,因滑浪故穿比堅尼,Gaile再強調Cuz非第三者,更肯定說:「從未懷孕亦冇小產。」



Gaile接受楊崢訪問,她指對黎明沒有憎恨之心。



Gaile與Leon曾有過甜蜜蜜的日子,離婚是兩人一早的決定。

重談和Leon關係,Gaile形容自己是嬉皮士,黎明是政治家、會照顧人的領袖,分開已是很早決定,她重申沒有憎恨黎明,雙方仍會互相關心。Gaile又透露拍拖初期自己進修藝術,Leon送油畫給她作生日禮物以示鼓勵。求婚過程,Gaile表示沒有收到鑽戒,Leon亦無下跪求婚,但仍給她最大驚喜。

撰文:丁寧

上一則:伊健蒙嘉慧傳福岡秘婚

下一則:陸永老婆又有咗



.樂基兒分手費冇千萬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3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