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拍拖兩年 龔嘉欣、鄧健泓宣布分手05/11/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拍拖兩年 龔嘉欣、鄧健泓宣布分手

龔嘉欣、鄧健泓拍拖兩年多,不時被傳媒拍得溫馨甜蜜照,但昨日淩晨,龔嘉欣在微博留言:「最近記者 朋友們把我的感情近況寫得很甜蜜,要向他們說句謝謝。人生要經歷的東西很多,戀愛過後用另外的方式相處可能會更好。感恩這幾年工作上一直給予我機會,疼我的長輩們,你們給了我很多鼓勵,以後我會更努力更專注工作,為我加油!!」嘉欣在微博淡淡然公布分手消息,主要不想被人誤會做新聞,但分手既成事實,為尊重對方,所以選擇一個適合時間去講。

分手消息曝光後,龔嘉欣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就表示,她和鄧健泓已分手一段很長的時間,不過分手原因絕非涉及「第三者」,而是兩人合不來。龔嘉欣亦承認,自己曾為分手哭過,但她的心情已平復,她說:「是和平分手,無話可唔可惜,大家關係很好,仍是朋友,我都想他會遇到合適的女仔,結婚生仔!」

昨日淩晨,龔嘉欣在微博留言,公布和拍拖兩年的鄧健泓正式分手。

龔嘉欣強調二人分手原因並不是有第三者,而是性格不合。

龔嘉欣亦承認,自己曾為分手哭過,但她的心情已平復。



.[東周刊][娛樂追擊]拍拖兩年 龔嘉欣、鄧健泓宣布分手05/11/12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051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