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屈係老闆新歡 高海寧哭訴後爽曬!23/11/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被屈係老闆新歡 高海寧哭訴後爽曬!

日前某周刊指高海寧(高Ling)踢走徐子珊,得無綫新老闆陳國強力捧一年拍五劇,工作量大增,更指無綫上下更稱她為老闆娘。前日高Ling在無綫外事部發言人曾醒明及經理人陪同下會見傳媒,她表示看過有關封面後很不開心,因報道全是失實,她說:「最失實是說我靠關係才有今天的成績,我入行四年,每份工作也落足心機去做,擔心外界人看了報道會誤會我,這已不是第一次這樣寫我,我是認識陳國強,知他是老闆,但沒有接觸過,每次有這些報道也會找我父母回應,令他們很擔心,幸得公司即時採取法律行動。」

高Ling哭著強調:「公司絕對沒有人稱呼我做『老闆娘』,聽到這話我也感到很委屈。」無綫外事部曾醒明表示已發律師信給有關傳媒追究責任,並要求道歉以正視聽,亦禁止該雜誌記者 採訪無綫的活動。而高Ling同傳媒澄清後,心情似乎好過來,於微博上留言多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日前某周刊指高Ling得無綫新老闆陳國強力捧一年拍五劇,工作量大增,更指無綫上下更稱她為老闆娘,報導出街後,高Ling即接見傳媒澄清此事。

高Ling表示報道最失實的地方,是說她靠關係才有今天的成績,因為她入行四年,每份工作也落足心機去做,才會有今天的小小成績。

高Ling除了澄清沒有得老闆的特別照顧外,更表示很感謝被牽涉在內的徐子珊沒有怪她,反而給她安慰。

高Ling同傳媒澄清後,心情似乎好過來,即於微博上留言多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屈係老闆新歡 高海寧哭訴後爽曬!23/11/12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231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