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香香被封處女 向主求助

video


香香被封處女 向主求助

香香被封處女 向主求助

極速上位的高登女神岑麗香早前被指遭諸葛紫岐(Marie)批踭搶位,兩人前晚於一個時裝活動上再度碰頭,未有心存芥蒂,反而有說有笑,還大方攬腰搭膊頭合照,不過最令香香頭痛就是被人指是四大處女。

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岑麗香、張智霖、林德信等前晚在銅鑼灣出席服裝品牌旗艦店開幕,早前有指Marie在活動上向香香批踭,但現場所見,兩人有說有笑,還攬腰兼搭膊頭影合照,Marie坦言見到香香很開心:「大家都係同鄉,我好鍾意睇佢做戲。」穿上黑色tube dress的香香表示不覺得被Marie批踭,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今日我至戲】

之前話諸葛向香香公主批踭搶位,前晚佢哋冤家路窄,就玩搭膊攬腰交曬戲扮friend,香香咁好演技,有機爭無綫台慶飛躍進步獎。



很旺桃花的林德信透露年少時曾帶女友回家見家長。



張智霖稍後要飛英國拍《衝上雲霄2》,擔心唔啱胃口要帶備杯麪。

避談四大處女

提到被指是四大處女之一,香香不願多談,只說:「好多人都有問過我,我覺得呢啲好個人,只需要我同主知道就得,就算朋友問,我都唔會答。」香香謂本身不是行性感路線,故被別人這樣說,實在令她很不舒服。

至於林德信被影到與王秀琳(Mango)約會,林德信直認跟Mango認識兩年,但不會有發展的可能,笑指自己沒時間拍拖。記者笑他很旺桃花,他說:「唔係成日傳緋聞,不過受歡迎都好。」

約滿Neway的張智霖在活動中跟前老闆薛嘉麟有打招呼,問到續約?張智霖說:「我會盡量滿足各方範疇。」提到鄭嘉穎拍劇受傷,他表示過去亦試過跌斷腳和爆眼眉,故一定要小心為上。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志嵐



諸葛紫岐早前在馬場出席活動,向女神岑麗香批踭成功攝位。資料圖片

上一則:周迅新戲男女通殺

下一則:雷頌德:黎明放低咗



.香香被封處女 向主求助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5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