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堅稱單身 吳奇隆:我耐得住寂寞

方念華(左)送上聖旨卡片給吳奇隆。(圖/TVBS)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四爺」吳奇隆此次返台到《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關切他的感情事,吳奇隆說:「對我來說還沒到時候。」直言:「如果要做,就要做好,包括感情、家庭。現在不是那麼適合的時機,那就不要去想。」幾乎整年都在拍戲和工作,沒時間談情,慶幸自己是「耐得住寂寞的人」。

10月31日是吳奇隆生日,方念華送上「康熙聖旨」的生日卡片祝賀,寫著:「奉天承運皇帝詔曰 雍親王皇四子胤禛人品貴重深肖朕躬 十月卅一日為其生日 著內務府賜黃馬褂一件 白銀五十兩 欽此 康熙三百五十一年十月廿七日」。吳奇隆一看到就笑著跟方念華說:「我的黃馬褂呢?要內務府快送來!」

吳奇隆形容現在的忙碌生活就像苦行僧一樣,不過吳奇隆坦言有時會收到愛慕電波,但他說:「就算接收到我也會跑掉,感情不是單方面的。」他愛思考的個性也被朋友碎碎唸:「你想太多!事情都被你想完了,那多無趣!」



▲▼方念華(左)送上聖旨卡片給吳奇隆。(圖/TVBS)

方念華(左)送上聖旨卡片給吳奇隆。(圖/TVBS)(接下一頁)

關鍵字:

  • 吳奇隆上《TVBS看板人物》,說自己現在生活就像苦行僧。(圖/TVBS)



.堅稱單身 吳奇隆:我耐得住寂寞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