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失落!歐弟金鐘槓龜 想買醉、神隱3天

《超級模王大道》慶功?(圖/中視)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模王大道》奪下金鐘綜藝節目獎,拿下此大獎,製作單位和電視台開心慶功,不過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歐弟和莎莎則落馬,歐弟心中不免失落,還希望神隱3天,只因為「不喜歡被安慰」,不過他更期許第二屆《模王》可繼續挺進明年金鐘。

雖然沒能得獎兌現莎莎穿比基尼、歐弟穿丁字褲的活動,但歐弟和莎莎能不忘感謝:「非常感謝中視和李總給我們機會,這次我們很爭氣,對我們是很好的體驗。也給我們動力繼續做下去!」莎莎說自己得失心沒那麼重,只期許自己星光大道禮服和造型及格,不要落入前三醜就好。



▲《超級模王大道》慶功?(圖/中視)

歐弟一到慶功宴會場,就大喊:「給我一杯龍舌蘭!」莫非是想買醉澆愁?歐弟微笑表示:「我很爽!終於可以呼吸到現場緊張的氣氛,我知道以前在電視機裡這些人的感受了。」他跟莎莎都搞笑說不煩惱不得獎,只煩惱真的上台要講些什麼,所以兩人在台下拼命練習得獎感言,也不怕影響當時隔壁入圍者心情。

不過歐弟在台下拚命抓緊莎莎的手,幾乎已快把她握到瘀青,當聽到乾媽陳美鳳即將揭曉名單的那一剎那,他更是緊張到連眼睛都不敢睜開。歐弟很坦白:「我不要平常心,抱很大的希望,但也覺得前輩本來就該拿。所以我很喜歡這次的飲恨,因為贏的感覺也有了,輸的感覺也有了」更表明:「下一次我會更厲害!」

關鍵字:

  • 《超級模王大道》奪金,但歐弟和莎莎則與獎座擦肩而過。(圖/中視)



.失落!歐弟金鐘槓龜 想買醉、神隱3天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3_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