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大陸影劇圈出老師! 黃磊最嚴苛 範冰冰最美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燕趙晚報報導,在娛樂圈有很多明星也是老師,比如教表演的黃磊,教外語的何炅,範冰冰還是自己藝術學校的校長。銀幕或者螢屏上他們是風頭無限的大明星,私底下他們是什麼樣的老師,學生們怎麼看待他們?下面我們就來為讀者盤點一下娛樂圈的老師們。

黃磊:最苛刻

北京電影學院碩士畢業的黃磊,一邊留校任教,一邊接拍電影,間或還出出專輯。電視中的黃磊儒雅,書生氣十足。教師黃磊卻是嚴謹、苛刻。正是這種不近人情,黃磊才培養出那麼多優秀學生,成為學生最信賴的教師。

範冰冰:最美麗

創辦了影視學校之後,範冰冰自己也當起了『範老師』,雖然很忙,但是一有時間她就回學校給學生上台詞和表演課,甚至把自己的劇本拿來,讓學生練習,『我經常帶學生去劇組,所以學生實習機會很多。我在前面打仗,給同學們鋪一條路。』學生們都喜歡圍著範冰冰,並私下稱之為『最美麗女老師』。

徐靜蕾:最有才

拍戲、寫博客之餘,老徐如今又回到母校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拿起了教鞭。老徐對自己的新工作挺有想法:『我的長處是實踐經驗多,我給學生們上課的原則就是:知道多少講多少,有成功有失敗,以前我當學生時就不明白什麼叫「做戲先做人」,這麼多年我知道了其實「做人」不僅是做好人,還要包括:觀察人、理解人、塑造人,這些我都要告訴學生們。反正我也是一邊學一邊教吧。』

何炅:最快樂

從北京外國語大學阿拉伯語系畢業後,何炅直接留校任教,走紅10多年一直堅守教師崗位。但可惜的是,分身實在乏術的何炅目前暫時告別講台,很多衝著『上快樂何老師課』而考入北外的學生大表遺憾。

劉歡:最受歡迎

作為大陸歌壇的重量級歌手,劉歡卻始終不舍得丟掉教師這份職業,他覺得教師這份職業不僅穩定而且有很大的自由度,一點也不影響自己的創作,他總說自己的性格適合當老師,劉歡在對外經貿大學執教十多年是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這讓他十分自豪。

關鍵字:

  • 範冰冰。



.大陸影劇圈出老師! 黃磊最嚴苛 範冰冰最美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