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被指素顏臉撞隋棠 楊謹華:「還好沒被說像男的」

楊謹華喜歡「平凡中帶點不一樣的」穿搭,更透露自己收集了快50條的牛仔褲。(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藝人楊謹華昨(4日)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結合水晶元素的牛仔褲走秀活動,被問到日前平面媒體拍到她「素顏神似隋棠」的事情,她直說:「我覺得大家都是美女,所以很開心,還好沒有說像男的」。

楊謹華穿著秋冬設計新款牛仔褲壓軸出場,緊身的版型襯托出她的曼妙曲線,尤其褲款上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更增添活潑俏麗。她也表示,自己平時出門最喜歡休閒的穿搭,可能是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喜歡「平凡中帶點不一樣的」感覺,更透露自己收集了快50條的牛仔褲,加上代言廠商送的,家中的櫃子裡大概有超過100條牛仔褲!



▲楊謹華喜歡「平凡中帶點不一樣的」穿搭,更透露自己收集了快50條的牛仔褲。(記者林調遜/攝影)

不過提到私下裝扮,由於中秋節當天她被拍到「素顏激凸」逛賣場,更被媒體指像隋棠,而之前她也曾被說像Elva蕭亞軒,對此她直說:「那很好啊,大家都很像,很開心啊!不好嗎?就是大家都是很漂亮的。」至於被問到覺得哪裡最像?她說自己沒有特別去想,「不過我覺得大家都是美女,所以很開心,還好沒有說像男的就好了。」

而之前楊謹華曾提過夢想中的婚禮,被問到是否想婚?她斬釘截鐵的說:「我沒有說過我現在很想結婚,只是那時候大家都問我『你的夢想婚禮是什麼』,其實我那時候的意思是說『我覺得我的性格比較傳統 結婚對我來講是人生中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隨後她也要求現場攝影的媒體「不要剪掉喔!可以做證據喔!我沒有說『我想要結婚』,現在,Right now,沒有!」

楊謹華重申自己沒說過「現在」很想結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謹華重申自己沒說過「現在」很想結婚。(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也提到對現在對她來說最重要也最開心的就是「工作」,因為自己在工作方面還有很多目標要去做。至於提到緋聞男友懷秋,她則說:「以前到現在都是朋友啊,以後也會是朋友,那是不變的定律」。不過當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每天熱線?楊謹華笑著反問記者:「你是不是很想跟他熱線?還是你們?」

關鍵字:

  • 楊謹華演繹丹寧秋冬新風潮。(記者林調遜/攝影)



.被指素顏臉撞隋棠 楊謹華:「還好沒被說像男的」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5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