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事業大於愛情?! 郭富城避談與熊黛林戀情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四大天王』中唯有郭富城最不喜歡談感情,這兩年他與熊黛林之間的感情糾葛總能牽動媒體。15日,為宣傳新片《寒戰》,郭天王與兩位新人導演梁樂民、陸劍青來到成都。被媒體追問感情的郭天王使出了他最擅長的『話』骨綿掌,幾掌下來,媒體也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郭天王只笑言自己私下很愛小朋友,不過談感情似乎沒時間。『我放不下我的工作,我太愛我的工作了!』

話嘮郭 三問題絮叨半小時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即將於11月8日上映的《寒戰》匯集了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彭於晏等人。電影講述了高智商的警匪故事。釜山電影節破例選其作為開幕影片,短短90秒鐘門票就被搶購一空。身為劇組成員的郭天王自認很光榮,『這次能成為開幕影片是對電影的認同……』

被圈內封為『話嘮』的郭天王再次展開了絮絮叨叨的神功,從釜山電影節出發,一直聊起了兩位新人導演如何做類型片。而後,當媒體問其親自挑戰普通話配音時,郭天王又從『角色的靈魂』講起,冗長的講話似演講般讓台下聽者崩潰。

終於,郭天王回到了主題:『我自己的配音部分,用了整整4天,每天12個小時去練習。有時一句8個字台詞,我都配了半個小時。雖然還是有瑕疵,但觀眾能感受到角色的靈魂!』媒體給出的3個問題,郭天王用了半個小時來回答。

太極郭 問他感情他談工作

因為與熊黛林曖昧不清,郭天王的感情問題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可沒想到這位天王一直不接招,用『話嘮』打太極,直接把人繞在雲霧裡。『電影裡有一場你和家人的戲,特別是望著熟睡的孩子,你的眼神特別溫柔。這是你一直期待的生活嗎?』記者很委婉地拋出了感情問題。盡管工作人員阻擾,但郭天王還是認真作答了。

此次,他的『太極』打得依然遊刃有餘。『我每一次拍攝都很投入,即便是把戲服脫下,回到家,在我身上還是會有角色的影子,但我敢保證戲裡的郭富城,沒有一點是屬於郭富城本人的。他只存在角色裡……』旁人再次崩潰。接著郭天王話題一轉,『你說郭富城是否向往裡面的生活?其實這一次劇本的內容,所有體驗都是來自導演,他們都是為人父親的好爸爸。我私底下很愛小朋友,但我放不下我的工作,我用了很多時間在我的工作上……』

事業郭 『事業比愛情重要』

被媒體質問是否因為愛情滋潤才保持了年輕態?郭天王沒有正面回答,只說自己之所以能保持年輕態,是來自演員和歌手的兩種身份。

『我愛吃麻辣火鍋,所以皮膚不錯,這是個秘密。你問我是不是愛情滋潤,我想不是這個,是我對工作的熱忱,還有喜歡鍛煉的結果。作為演員和歌手,體能鍛煉是必需的。』郭天王直言,自己認為事業比愛情重要。不過,問其身為戲中角色如何在事業與家庭之間選擇時,郭天王則狡猾地丟給導演去平衡。

關鍵字:

  • 「四大天王」中唯有郭富城最不喜歡談感情,這兩年他與熊黛林之間的感情糾葛總能牽動媒體。為宣傳新片《寒戰》,郭天王與兩位新人導演梁樂民、陸劍青來到成都。



.事業大於愛情?! 郭富城避談與熊黛林戀情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3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