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四爺忙翻天 吳奇隆照顧不了家、自己幾歲都忘了

吳奇隆過幾天就滿42歲。(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吳奇隆返台參與金鐘盛會,前一晚他半夜才到家,26日淩晨2點家人切蛋糕為他提前慶祝生日,31日就要滿42歲的吳奇隆說:「哥哥和弟弟的小孩都親手寫卡片給我。」問他今年過幾歲生日?他一時之間居然忘了,想了想才說43歲。淩晨家人吃完蛋糕去睡覺,他還要開始「做功課」努力幫親朋好友簽名。

吳奇隆昨天淩晨5點睡覺,一早又先拍雜誌,接著彩排金鐘獎,下午上小燕姐節目,晚上在金鐘獎正式和台灣觀眾見面,問他回台最想吃什麼?他想了一下之後答:「他們說我沒時間吃東西,只能吃呱呱包。」

吳奇隆坦言近年來平均每天只睡3、4個小時,已經習慣了,他透露:「大家看到的只是我工作量的一半不到吧,背後還有很多事情。」問他想不想成家,他回應:「我連我家都照顧不了了。」至於跟經紀人任玥的緋聞,吳奇隆表示:「瞎說,隨他們說。」



▲吳奇隆過幾天就滿42歲。(記者林調遜/攝影)

雖然工作繁忙,但吳奇隆說這是他現階段理想的工作,幽默表示現在每天拍戲,都會有不同人來探班,因為投身製作的他,只能在片場和其他人開會。問他想不想讓自己休息放鬆?他回答:「你只要認命了,就不會去想這個事情。」形容自己的個性是「要嘛就不開頭,開頭了就要把它做好」。

今年吳奇隆發起《黑白能量愛心助學活動》,對於做公益,吳奇隆認為就簡單一點,不會想請各界捐錢,以免有帳目不清的問題,直言:「資金來源很簡單,就是我。」

關鍵字:

  • 吳奇隆出席金鐘彩排,前一晚只睡了2個小時。(記者林調遜/攝影)



.四爺忙翻天 吳奇隆照顧不了家、自己幾歲都忘了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