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FHM》DOUBLE PLAY 林采緹




文/FHM

你不是在做夢,FHM一口氣把林采緹、女帝、綱手三個宅界女神全請來了!

妳進入演藝圈多久了?

今年三月簽了經紀約,大概八個月左右吧,接一些廣告、平面拍攝、電視通告等等,在那之前我還是學生,簽約接了一些工作之後,發現自己對演藝圈的工作還滿有興趣的,就繼續往這邊發展。

當藝人是妳的第一志願嗎?

現在是。小時候還沒想過要當藝人,那時想當個舞蹈老師。

妳擅長什麼舞?

New Jazz。

如果有一天藝人當膩了,那妳的第二志願是什麼?

如果真的有這天,我會想要當老闆,自己開一家服飾店。



我們注意妳,也是因為妳最近爆紅的cosplay卡漫扮相──《海賊王》的女帝。這是妳自己選的嗎?還是公司幫妳挑的?為什麼會選女帝?

當初是公司安排要我扮一個角色,然後讓我自己去挑一個我熟悉和喜歡的,那時我對《海賊王》這部漫畫很喜歡,又特別喜歡女帝,所以就挑了她來做cosplay扮相。

我覺得女帝是《海賊王》裡最有挑戰性的,又最難演,因為她的個性很高傲、又霸氣,不像其他的女生角色比較甜美,所以我想挑戰!

妳的真實個性有哪部分跟女帝這個角色一樣?

女帝看到魯夫時霸氣整個不見,變得很女人,很害羞,這點跟我滿像的,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會很害羞。

我跟女帝個性比較不像的地方是,她很大女人、很霸氣。我私底下很隨和啊,有點神經大條,跟她完全不像,哈哈。

妳平常就喜歡玩cosplay嗎?還是私底下也會玩角色扮演?

沒有,這是我第一次扮卡通動漫人物的cosplay,在這之前我只扮過動物、空服員這些,動漫人物是第一次。



女帝的造型其實很性感;妳覺得女生怎樣的打扮最能表現性感?

如果要稍微露一點,我覺得只要露一個重點就好,例如說我今天露胸,腿就穿長褲,如果我要露腿,上面就包緊,或者是若隱若現,這樣就很性感了。

真正有人在路上叫妳的名字是什麼時候開始?叫本名嗎?男生還是女生?遇過最誇張的路人反應是什麼?

當然是在我扮演了女帝的角色之後有比較明顯變多,不過我的粉絲都很害羞耶,最多就只會聽到他們竊竊私語而已,會說「啊,是那個扮女帝的林采緹」。

妳喜歡看什麼樣的漫畫?

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看漫畫,那時候看少女漫畫,後來也喜歡上《海賊王》、《怪醫黑傑克》這種男女都會喜歡的熱血漫畫,很有劇情,可以一直看下去。

喜歡什麼樣的漫畫角色(女生的)?

像女帝這種很強、很有領導性、像女王的,我很喜歡。

妳的粉絲一定都是男生吧?女粉絲佔多少?

現在女生的粉絲有變多,我想大概佔百分之三十

有沒有去注意過妳的粉絲是哪些族群?最小、最老的分別是幾歲?

最小的大概是小我幾歲的高中生,一直到40歲左右,大學生和上班族佔最大多數。

更多FHM內容:

★字遊自在 - 謝曉昀

★越獄天使

★象山好風光

★做百工-榻榻米

★血汗擂台

★原音重現

★秋冬人氣單品混搭Show

★Super Girl性感八十強出



>>>>>>看更多雜誌內容!!!

  • DOUBLE PLAY - 林采緹〔圖/F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