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隋棠兒時照曝光 從小就有名模架勢




記者許惠晴/綜合報導

隋棠(Sonia)前天(22日)在微博曝光小時候的照片,原因是隋媽抗議大家都說漂亮名模女兒隋棠像爸爸,決定來個超級比一比,為自己平反。另一張,隋棠姊妹坐在車上的合影,古靈精怪的隋棠不但翹腳,還優雅將手擺放在膝蓋上,超有明星架勢,網友直呼:「從小就有麻豆的基因!」

隋棠與隋媽的對比照,仔細一瞧果真很相似,尤其是高挺的鼻樑,簡直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眼睛勾人的弧線也像極了媽媽,網友大讚「隋媽媽也是大美女啊!」隋棠PO文寫下隋媽心聲,「我媽看到大家說我跟我爸很像就抗議了,她說我明明比較像她。」



▲隋棠(左)與隋媽(右)的對比照。(圖/截自隋棠微博)

不過,還是有人堅持說「比較像爸爸」,從隋棠姊妹與爸爸的合影,可以看出隋棠的櫻桃小嘴,確實像是遺傳自爸爸。而隋棠的Pose帶有一股傲氣,小小年紀已展現出女王風範,粉絲大呼:「好神氣!驕傲的樣子太可愛了」。她自己也寫下:「我小時候整個很裝模作樣,姐姐一看就是會被我欺負。」



▲隋棠(中)姊妹與隋爸的合影。(圖/截自隋棠微博)



▲名模隋棠生活照。(圖/截自隋棠微博)

關鍵字: 隋棠 小時候 名模 模特兒 Sonia

  • 隋棠(左)高挺的鼻樑和眼睛弧線像極隋媽(右)。(圖/截自隋棠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