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BODY》宅男女神大元Q&A快問快答




文/BODY

Be Your Fantasy Girlfriend

目前還是學生的大元,擁有34E的魔鬼身材和迷死人的甜美笑容,讓宅男們陷入瘋狂。講話直接,大剌剌的個性,讓你很難不去喜歡這個小女生。即將出寫真書的大元也毫不吝嗇與我們分享如何變瘦變漂亮!

Q:平常的保養方法?

我平時保養很簡單,就是洗完臉,擦擦化妝水,塗塗乳液。其實我最注重保養的部位是關節,因為本身手肘、膝蓋關節很黑,我對關節的保養比臉還用心,連關節部位用的化妝水都比臉用的高級許多!



Q:如何快速甩肉瘦身?

拍寫真書前我採用比較激烈的方式,那就是一天只吃晚餐。晚餐大概都在6點以前解決,有時候不得已肚子很餓我就會去便利商店買海帶湯包回家泡。另外,我都有持續運動、練舞。我覺得運動一定要找朋友一起,如果一個人運動很容易怠惰。像我都找朋友陪我一起運動、練舞。

Q:最有效的豐胸撇步?

我國中的時候媽媽給天都會買木瓜牛奶給我喝,我覺得真的有效!還有應該也是遺傳媽媽的好身材。經過減肥後已經縮到D了啦!

Q:去關島拍攝寫真書當中,有發生甚麼尷尬的事?

是有一件事!拍攝某個主題時胸貼差點移位,差點穿幫,還好當時現場彩妝師有發現,雖然當時現場只有工作人員,但是還是有點尷尬。

更多本月BODY內容:

By2帶你逛街去!

擺脫惱人水腫 輕美人計劃養成術

李育維一個Idea讓你坐擁臉書七億商機

秋冬保濕你做對了嗎?



>>>>>>看更多雜誌內容!!!

  • 宅男女神大元,分享如何變瘦變漂亮。[圖/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