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柯震東電視處女唱 自嘲不是實力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歌壇新星柯震東首次節目上唱歌,獻給台視《百萬小學堂》,好嗓音連小燕姐都說過關!錄影時緊張到坐立難安的他,看到同台的都是唱將,信心不足直說「今天都是實力派,怎麼會發我來?」。

柯震東昨天(13日)參加《百萬小學堂》錄影,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轉攻唱片市場的他,擔心自己歌技不如人,除了請公司安排老師上課,自己也常在家裡浴室邊洗澡邊練歌。上《小學堂》唱歌是第一次電視通告開金口,六神無主的他,緊張到連拿筆簽名手都在抖!



柯震東(右)參加《百萬小學堂》錄影,第一次在電視通告開金口,緊張到連拿筆簽名手都在抖!(圖/台視提供)

工作人員不斷替他加油打氣,也無法讓他安定下來,他更自我解嘲說「今天都是實力派唱將(A lin、李聖傑、許慧欣),怎麼會發我來?看來我今天只能夠靠外表,就當是聽他們演唱會的心情吧!」。

小燕姐則關心柯震東,聽說哈林有到錄音室指教?柯震東笑說「他來給我施加壓力,說過了他這關就過了!」結果聽完柯震東現場演唱,低沉嗓音連小燕姐都直誇「也過了我這關!」在小燕姐鼓勵下,想不到答題也不差直闖7關,抱走獎金1萬8千元。



柯震東現場演唱,低沉嗓音連小燕姐都直誇「也過了我這關!」(圖/台視提供)(接下一頁)

關鍵字: 柯鎮東 小燕姐

  • 柯震東參加《百萬小學堂》錄影,第一次在電視通告開金口,緊張到連拿筆簽名手都在抖!(圖/台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