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柯震東打歌皮皮剉 自嘲只能靠外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處女唱獻給《百萬小學堂》,他緊張到坐立難安,先把答題放一邊,只求順利唱完主打歌。看到同台各咖唱將齊登場,他信心不足的直嚷嚷:「今天都是實力派,怎麼會發我來?」

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轉攻唱片市場的柯震東表示,擔心自己歌技不如人,除了請公司安排老師上課,自己也常在家裡浴室邊洗澡邊練歌。

上《小學堂》唱歌是第一次電視通告開金口,六神無主的他,緊張到連拿筆簽名手都在抖,就連工作人員不斷替他加油打氣,也無法讓他安定下來,他自我解嘲説:「今天都是實力派唱將(A-lin、李聖傑、許慧欣),怎麼會發我來?看來我今天只能夠靠外表,就當是聽他們演唱會的心情吧!」



▼ ▲ 柯震東(右)處女唱獻給《百萬小學堂》。(圖/公關照)



小燕姐則關心柯震東,聽說哈林有到錄音室指教?柯震東笑答:「他來給我施加壓力,說過了他這關就過了!」聽完柯震東現場演唱,低沉嗓音讓小燕姐都直誇:「也過了我這關!」在小燕姐鼓勵下,想不到答題也不差直闖7關,抱走獎金1萬8千元。

陽光帥氣的柯震東女人緣很好,但他自爆國高中時醜又胖是「巨肥!」當時178公分但重達90幾公斤,身材像大隻佬,自嘲是保安型身材的他說:「打籃球的時候,都沒有人敢蓋我火鍋,只我有欺負人家,沒有人家欺負我的!」看到柯震東小時候的照片跟現在判若兩人,連小燕姐都驚呼:「小時後怎麼這麼胖!」緊接問他:「你有追不到的女孩嗎?」他自嘲說:「有啊!我以前長那樣!直到高二突然開始愛美,卻買不到衣服穿,才下定決心減肥,瘦到現在維持75公斤。」

關鍵字: 柯震東 百萬小學堂 那些年 A-lin 李聖傑 哈林

  • 柯震東處女唱獻給《百萬小學堂》。(圖/公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