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愛妻號男人丁子峻西湖畔娶嬌妻 邀粉絲觀禮


愛妻號男人丁子峻西湖畔娶嬌妻 邀粉絲觀禮


丁子峻

10月30日,藝人丁子峻也踏入“2011明星結婚年”行列,將在杭州西湖邊舉辦婚禮,他強調婚禮會響應環保,並且自己也會將蜜月獻給公益事業。

丁子峻透露自己的婚禮主題就兩個字“真實”:“我們想做的主題是真實,把我們的感動片段讓大家看到,希望清雅一點。”

愛妻號男人,一年時間籌劃婚禮

丁子峻是標准的“愛妻號”,婚禮是他花了將近一年時間設計的,從場地到婚紗,都是丁子峻一個人完全承擔。從小出生於“鑽石家族”的他親自設計了妻子婚禮佩帶的珠寶,就連新娘子的婚紗也是他親自設計,請意大利婚紗公司進行制作的。

“我小時候一直夢想著以後長大成婚,新娘子的婚紗一定由我親自設計,如今不只是婚紗,包括我太太配帶的珠寶、在西子湖畔的婚禮場景也是我一手設計,我妻子把她的幸福交給了我,我把夢想送給了她。”

貼心男人,香港內地婚俗碰撞

丁子峻貼心的考慮杭州和香港的婚禮風俗不同,因此婚禮當天,他會按照杭州的風俗,先把新娘子從蕭山祖屋接到凱悅酒店的總統套房,然後在酒店里按香港人的習俗,向長輩敬茶、拜天地。

據了解,丁子峻將在杭州凱悅酒店舉行的婚禮是一個獨特的半開放式婚禮,一方面將婚禮場景與西湖美景融為一體,另一面也可以讓更多粉絲朋友一起分享喜悅。

低調男人,家人最重要

丁子峻透露,婚禮上不會有更多明星朋友來,“他們出席婚禮的時間成本太浪費,我不想影響他們。我已經跟他們商量好了,等我們去甘肅回來,會在香港、北京各請大家聚一聚,分享我們的喜悅。”

婚禮請到了唐季禮導演做主婚人,主持則請堂弟丁子高擔任,“唐導對我來說亦師亦友,子高是我的家人,我的婚禮希望所有家人都能參加!”

據悉,白天婚禮結束後,當晚12點丁子峻還要在家里舉辦一場萬聖節化裝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