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安心亞羞談穿圍裙做菜 讚郭品超唇新鮮又香

安心亞(左)和吳恩文PK廚藝。(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性感女神安心亞昨(6日)為代言的廚具公開秀廚藝,和廚神吳恩文PK,安心亞說因為要做菜,所以穿得比較保守,吳恩文搞笑表示:「如果安心亞只穿圍裙,那我就輸了!」至於私底下會不會只穿圍裙為愛人做菜?安心亞羞答:「要看圍裙長怎樣啦!」

安心亞坦言自己不會做菜,不過很自豪自己超會煮泡麵,安心亞說:「我加蛋進去可以讓蛋黃剛好半熟,蛋黃整個和麵拌在一起超好吃的!」日前她才剛拍完電影《西門町》,對男主角郭品超的印象是「嘴唇很新鮮又很香」!



▲安心亞(左)和吳恩文PK廚藝。(記者林調遜/攝影)

安心亞說劇中兩人有滾床戲碼,在拍吻戲橋段前,郭品超先刷牙才上戲,但她卻忘了要保持口氣清新,居然先吃了蔥油餅配西瓜汁,安心亞說:「哈哈!這樣他以後就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味道。」問他郭品超的唇吻起來如何?她先笑答:「很新鮮啊!」又補充說:「很香,我很久沒接吻了。」

安心亞透露劇中她因為郭品超英雄救美而愛上他,戲外自己也對這種橋段很沒抵抗力,記者問她若男主角是納豆呢?安心亞立刻大喊:「那我寧願死,叫他不要救我。」

安心亞認為郭品超私下相當風趣。(記者林調遜/攝影)

▲安心亞認為郭品超私下相當風趣。(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 安心亞首度公開展廚藝,自豪最拿手的菜是泡麵。(記者林調遜/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