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大陸犯罪喜劇電影7月上映 東北賊王能量不輸蜘蛛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由高群書導演的犯罪喜劇電影《神探亨特張》,日前在上海召開發布會。發布會現場,高群書攜影片主演張立憲,參演影片的各路網路名人王小山、作業本、周雲蓬、寧財神、顧小白、方磊、陳露、徐聞、王鷗露面。影片已入圍本屆上海電影節金爵獎,並定檔7月21日暑期檔公映。

根據雲南網報導,高群書笑言影片集結了現在微博上最強『知道分子』,『他們會展現你全所未見的個性化演技,我希望最佳男主角授予片中所有男演員,最佳女主角就是片中所有女演員。』而影片主演張立憲則開玩笑道:『高導這就是中國首部@片了,我都準備好獲獎詞了——這部電影的主角不是我,是北京這座城市。』

微博紅人全成演員

高群書攜眾主創,別出心裁身穿印有『正能量』、『負能量』字樣的兩款T恤登台,以區分電影中的陣營。高群書說:『這個片子展現北京的燦爛和混沌,它給你看到CBD大樓下面、背後的平民生活,一個最真實的北京。雖然電影給大家看的都是糟心的事兒,騙子、小偷什麼的,我想很多人都有過電影中被騙的經歷——但我還是想說誰都不容易,這個社會需要和解的力量。』

從微博上言辭犀利的作業本、王小山,到民謠雲遊詩人周雲蓬,到寧財神這樣的著名編劇,再到顧小白、方磊這樣的作家,《神探亨特張》一網打盡了近30位網路微博紅人。

當天,在微博上『消失已久』的紅人『作業本』也驚喜現身現場,談到如何出演本片,作業本開玩笑說:『我得感謝高群書請我拍戲,他找到我,給我跪了好幾天,我才出來的。』這時高群書聽了一臉崩潰的表情,指著作業本:『你真不要臉!』引得現場大笑。

寧財神則表示很委屈:『我很榮幸演了一個民警,高導這個戲太認真了,我有一場戲,大冬天的,一早上就到了,長鏡頭拍下來,又有煙花,又有打人的,我夾在中間。拍的時候實在是太累了,可最後一看片子,根本看不到我的臉。』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由高群書導演的犯罪喜劇電影《神探亨特張》,日前在上海召開發布會。發布會現場,高群書攜影片主演張立憲,參演影片的各路網路名人王小山、作業本、周雲蓬、寧財神、顧小白、方磊、陳露、徐聞、王鷗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