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FACE]黑殺令 日本招魂瀨嘢 梁思浩接黑幫恐嚇

好驚!真實對白 <br><br>梁思浩表示在招魂過程中,草莓牛奶提及過幾個人名,但他不知道是甚麼人,只知道與日本 AV界有關,被黑幫恐嚇也可能因此而起。


真面目

黑殺令 日本招魂瀨嘢 梁思浩接黑幫恐嚇

2013年03月06日

有線、 now兩台逢源,主持《怪談》及《娛樂審死官》自命最愛揭露真相的梁思浩,近日終於踢爆踢出禍,懷疑接到黑幫恐嚇。

梁思浩早前往日本拍攝《怪談》,為自殺的 AV女優草莓牛奶招魂,懷疑因此得罪日本黑幫,回港後接到死亡恐嚇,對方聲稱若然節目被播出街將會有所行動。

思浩更自爆有人送他樽裝飲品,豈料飲用後頭暈及作嘔,懷疑被人落毒。接連被恐嚇及迷暈,思浩嚇到大叫:「好震驚!好驚!」更一度想報警保自身。

放大圖片

梁思浩在新一輯《怪談》中極多奇遇,探訪燒死一家三口鬼屋時,聽到女童在耳邊唱歌、在自殺森林遇到靈雀帶路、草莓牛奶招靈又被恐嚇,連環驚嚇到喪喊!

梁思浩上月初跟隨有線《怪談》到日本,拍攝新一輯《鬼之咒.東瀛 13》節目,其中一集要為去年跳樓自殺身亡的著名 AV女優草莓牛奶招魂,據悉一名同行的草莓牛奶好友疑似鬼上身突然狂喊,講出跳樓自殺是因為藝能界冇人對她好,得唔到愛才決意離開呢個世界。

日文留言

放大圖片

有人以草莓牛奶名稱註冊,在梁思浩 facebook連發 3則恐嚇留言,翻譯全文大意:「雖然我知你會去拍攝草莓牛奶,但在這問題上,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煩惱,希望你之後不要播出…日本與香港非常接近,我們知道有甚麼方法找到你的。」仲唔係恐嚇?

金毛男闖入

放大圖片

梁思浩上週三( 27日)為有線宣傳新一輯《怪談》,請埋葉山豪為一隻彩雀加持,心情輕鬆似乎沒有因被恐嚇而太擔心。

梁思浩接受本刊訪問時,稱拍攝過程順利,但回港後卻發現有人在他的 facebook用日文留言恐嚇,留言者更是用草莓牛奶的名稱註冊,日文翻譯大致為:「你的拍攝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煩惱,希望你不要播出,日本與香港非常接近,我們知道有甚麼方法找到你的。」說起恐嚇令,思浩諗起都驚:「草莓牛奶生前實在好紅,佢個魂同我 哋講佢自殺係為 咗兩個男人,又話 AV界對佢唔好,同 AV界有關 嘅黑幫,可能唔想人知佢點解要自殺。」

他又說當時是在草莓牛奶一名好友的酒吧做招魂,本來已清場,但中途有兩名穿著西裝的金毛㗎佬突然出現,站在暗角,只是思浩當時並沒有理會他們;到了臨回港前,寫稿員阿 Man及思浩就接到兩個操日本語的來電,語氣並不友善,但因聽唔明日文只好收線,想不到回港後就接到恐嚇留言。梁思浩說有意報警:「我好震驚!好驚!我問過律師,佢建議我向日本領事館備案。」

險遭迷暈

除用了 fb恐嚇,他更自爆兩個月前被迷暈:「經常有人送 嘢去電台畀我, 嗰次有 fans送 咗 3支玻璃樽裝飲品 嚟,我女助手擺 咗上我架車,我以為係女助手買 嘅,返到屋企開 咗支飲 咗兩啖後,突然好暈、想嘔,以為自己感冒,好彩好快冇事。第日揸車返電視台時又飲 咗兩啖,即刻神志不清幾乎撞車呀!我立刻泊埋一邊落車扣喉,再打畀《怪談》監製佐治講:『我俾人落毒呀!』𠵱家 3支 嘢仲 喺我屋企,留番 嚟化驗。」

雖然思浩大叫好驚,但認為唔使請保鑣:「以往 嘅經歷話畀我聽,如果個天要你走,今日行出去都要死啦,我好命硬 嘅!」

好驚!真實對白 <br><br>梁思浩表示在招魂過程中,草莓牛奶提及過幾個人名,但他不知道是甚麼人,只知道與日本 AV界有關,被黑幫恐嚇也可能因此而起。

女優酒吧回魂

放大圖片

整個招魂儀式在草莓生前經常流連的酒吧內,請到兩位好友進行,梁思浩表示拍攝中途突然有兩名日本金毛男子鬼祟入酒吧站在一角,但鏡頭拍不到他們,遭恐嚇後才想起那兩人好可疑。

日本 AV女優草莓牛奶自殺後,《怪談》找到她生前男性好友,在他經營的酒吧進行招魂儀式,同行的金髮日本女突然變聲嚎哭,「鬼上身」般說出草莓牛奶自殺是藝能界冇人對她好,缺乏愛所以跳樓。

死前短訊

放大圖片

草莓牛奶臨死前發短訊給開酒吧好友,表示正站在 15樓住所準備跳樓,可是好友以為她講笑,沒有理會,得悉她死後才後悔沒有去救人。

姊妹「鬼上身」

放大圖片

招魂儀式開始不久,金髮妹(右)突然大喊,並不斷撫弄長髮,酒吧老闆(中)認出撥頭髮是草莓牛奶的習慣,因為她嫌自己唔夠靚而常做出的動作。

草莓牛奶 三度自殺

日本著名 AV女優草莓牛奶二千年出道,有近百套作品, 05年曾因傳她搭上已婚棒球手而一度自殺,去年 10月她再因感情問題吃安眠藥及割脈雙料自殺被獲救,可惜不久她再因情緒困擾跳樓,終年 31歲。

放大圖片

草莓牛奶拍過 99部 AV作品,在 AV界頗有名氣。

放大圖片

去年 10月草莓牛奶割脈自殺不遂後,接受雜誌訪問剖白,可惜不久後再自殺身亡。

好驚!真實對白 <br><br>梁思浩表示在招魂過程中,草莓牛奶提及過幾個人名,但他不知道是甚麼人,只知道與日本 AV界有關,被黑幫恐嚇也可能因此而起。

嚇慣

01年被摑三巴嚇到尿閉

梁思浩入行 27年可謂新聞多多, 01年被掌摑事件最為轟動,當年思浩在《歡樂今宵》中扮容祖兒,爆肚說了:「多謝梁生照顧我兩母女,我老闆係老實商人。」同月思浩在九龍塘商場廁所被兩名大漢掌摑三巴。

事後商人楊受成因涉嫌與案有關到警署協助調查,梁思浩則稱因精神受困擾無法排尿 36小時,其後楊受成被裁定與案無關獲退回保釋金。而警方則派 10名警員全天候輪流貼身保護梁思浩一年。

放大圖片

思浩遇襲後, 24小時受警方保護,返電台或電視台做節目都由警員陪同。《蘋果日報》圖片

放大圖片

楊受成接受調查期間,思浩曾因壓力太大「冇尿屙」,要到山頂嘉諾撒醫院檢查。

放大圖片

《歡樂今宵》扮 嘢環節一向只為娛樂大眾,卻有傳因為梁思浩扮容祖兒時爆肚講錯 嘢惹禍。《蘋果日報》圖片



.[FACE]黑殺令 日本招魂瀨嘢 梁思浩接黑幫恐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face-face.html
.[FACE]黑殺令 日本招魂瀨嘢 梁思浩接黑幫恐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face-fa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