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甄子丹袋半億 延續發哥生死戀




甄子丹袋半億 延續發哥生死戀

以打聞名的甄子丹大有機會接周潤發棒夥拍楊紫瓊在大銀幕上演繹偉大愛情故事,打得又愛得,勢要冧盡所有fans﹗據悉,《臥虎藏龍》即將開拍續集,子丹獲邀出演男主角,且瞄準報名參加明年奧斯卡。子丹袋半億片酬之餘,分分鐘可以「升呢」角逐奧斯卡影帝,名副其實的為港爭光。

李安10多年前炮製的《臥虎藏龍》揚威奧斯卡,荷里活著名電影製作人Harvey Weinstein對該題材興趣十足,買下版權決定籌拍續集,故事內容大意承接上集楊紫瓊對周潤發感情若即若離,原因是心中對已死的未婚夫念念不忘,結果周潤發含恨而終,反而其未婚夫原來只是行軍打仗失蹤,續集安排子丹以英雄形象出現,與楊再續前緣。

範冰冰加盟演出

而章子怡所生的兒子則被掉包換成女兒,如無意外的話,範冰冰將出演此角。續集卡士與首集同樣甚具瞄頭,至於導演李安則決定退位讓賢,由《黑天鵝》監製David Thwaites接棒,目前電影公司正極力遊說李安改任該片監製之職。電影公司更考慮到世界各地不同觀眾需要,鐵定開拍中英文兩個版本,絕對誠意十足。

劇本正在密鑼緊鼓趕修中,電影公司方面則計劃年中全情投入拍攝,望趕及報名明年奧斯卡。至於最近埋首留港趕拍新片的子丹簽約後除獲約五千萬港元片酬,更大有機會獲得一張奧斯卡通行證,條件可謂相當豐厚,難怪其美國經理人公司落力玉成此事。子丹昨回覆本報查詢時,大方承認雙方已緊密聯繫:「你哋咁犀利,點知o架?Harvey早兩個月接觸過我,而David亦已先後嚟過香港兩次,打算約我詳細傾,不過當時我開緊工未能配合,佢近日又同我講打算再嚟搵我。(片酬出價好高喎。)呢啲商業秘密梗係唔講得啦。(接拍機會點?)當然會積極考慮啦,但有兩件事好我猶豫,第一係我今年檔期真係好密,二係首集咁經典,而且揚威奧斯卡,我驚有壓力超越唔到囉。」

楊紫瓊必定歸隊

至於離港的楊紫瓊透過助手表示對此計劃略有所聞:「不過詳情全部都未定實,就連劇本都未出曬。(接拍?)如果成事一定會幫手嘅。」她日內將返港出席領獎活動,而她夥拍韓國組合SJ-M成員Henry主演的《Final Recipe》備受多方關注,電影公司正計劃於5月康城影展舉行期間,讓相關片段及花絮正式曝光,屆時極有可能遠赴當地參與相關宣傳活動。

文:影視組



.甄子丹袋半億 延續發哥生死戀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1.html
.甄子丹袋半億 延續發哥生死戀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