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王祖藍拍《食為奴》演悲劇角色 情緒崩潰大挑戰

《食為奴》昨日拍攝一場胡定欣送餅給祖藍而一見鍾情的戲。


王祖藍拍《食為奴》演悲劇角色 情緒崩潰大挑戰

      

王祖藍和胡定欣昨日為無綫新劇《食為奴》首天開工,劇情講述胡定欣派蒸包和燒餅給一眾乞丐,眾人蜂擁而上搶食物,祖藍慘被推跌在地兼被踩,定欣見狀即送上熱烘烘的燒餅,大受感動的祖藍不禁深情地說:「未吃已經很飽!」文:遊艾維 圖:羅安強

王祖藍表示拍《食為奴》是大挑戰,因為劇集尾段是文藝大悲劇,他說:「今次真的被考起,尾段講我會失去定欣,會情緒崩潰,要面對生離死別,因為我演慣開心的角色,難得演一些正經少少的,公司也甚少讓我演。」談到有指鄧萃雯因拍《金枝慾孽2》壓力大患上情緒病,祖藍說:「我不會像某外國明星咁太入戲搞到精神病,只會驚甩到無頭髮而有情緒病,加上我份人那麼假,這方面是免疫的。」

胡定欣男友沒不滿

問到會否臨場爆肚或改對白?祖藍說:「少少粉飾嚇,不會大改了,因為編劇寫得好好,今次想專心做好演員本分,之前在《老表,你好嘢!》演得不夠好,因為掛住寫劇本所致。(被某些編劇罵怕了?)不關事,只是想尊重番人哋,因為劇本寫得好好,今次編審好開通,叫我可以改嚇,我話唔需要。」

另外,胡定欣於《戀愛季節》中狂騷事業綫成為焦點,問到在《食為奴》會否有性感演出?她說:「今次好密實,扣到上頸,清朝不會咁性感,其實上次是劇情需要。」她否認豁出去行性感:「上次條裙是公司安排的,有這個效果是正常的,並非搏不搏命的問題。」她透露男友沒有不滿:「他幾鍾意個故事,覺得幾好呀!可能平時甚少這樣穿,大家才嚇一跳。」定欣坦言渴望和祖藍演喜劇,因為拍喜劇感覺輕鬆開心,之前的角色太沉重了。

祖藍為奶粉論解畫

此外,王祖藍昨早拍完《食為奴》後,便趕到屯門出席新碟《奇幻逆緣》簽唱會,更恍如「老表」上身,以半鹹淡廣東話向內地歌迷打招呼:「香港歡迎你!」

談到他評論香港限制奶粉出境一事被內地網民狂插,更被指為「賣國賊」,他說:「香港是有理由才實施這種法例,如果內地奶粉做得好,就不用來香港購買咁頻撲啦!」祖藍補充:「可能我表達得不好,這樣說吧!兩夫妻吵架,未知誰對誰錯,或者是誤會,或者是問題未來得及解決,但丈夫若動輒就說『若不是我給你吃給你穿,你早就死了!如果我斷你水斷你糧,看你能活多久!』這樣能挽救一段關係嗎?大家應該互相尊重、溝通、愛護才是。這些話是說給想建立關係的人聽的,希望你是有風度的丈夫!」



昨日拍攝一場胡定欣送餅給祖藍而一見鍾情的戲。

鮮演悲劇角色視作大挑戰  祖藍拍《食為奴》情緒崩潰

王祖藍與胡定欣昨早首度為無綫新劇《食為奴》開工。

鮮演悲劇角色視作大挑戰  祖藍拍《食為奴》情緒崩潰

祖藍首天開工便被踢跌在地,認真慘情。

鮮演悲劇角色視作大挑戰  祖藍拍《食為奴》情緒崩潰

祖藍在《食為奴》不改搞笑本色,但會悲劇收場。

《食為奴》大部分角色都是《老表》原班人馬,包括由細細粒演妹仔。

《食為奴》大部分角色都是《老表》原班人馬,包括由細細粒演妹仔。



.王祖藍拍《食為奴》演悲劇角色 情緒崩潰大挑戰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0.html
.王祖藍拍《食為奴》演悲劇角色 情緒崩潰大挑戰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