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曾志偉拉攏影帝影后回巢 親證梁家輝返TVB拍劇

曾志偉拉攏影帝影後回巢 親證梁家輝返TVB拍劇


曾志偉拉攏影帝影後回巢 親證梁家輝返TVB拍劇

本報日前獨家報道指曾志偉為無綫救亡,邀請周潤發、劉嘉玲與葉玉卿等影帝影後級人馬回巢拍劇。昨日志偉出席其監製的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首映禮,直認其事,坦言梁家輝目前已答允演出,更任對方自選女主角。葉玉卿則表示返港拍劇的可能性甚微,雖已與編劇導演會面,但要過老公那關太難。至於被嘉玲及發哥欽點合作的黃宗澤和徐子珊,直言很開心,就算做牛做馬也可以。

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一眾演員曾志偉、譚詠麟(阿倫)、葉玉卿、黃宗澤與徐子珊等,昨晚全以70年代造型出席首映禮。寶刀未老的卿卿,以黑色短裙迎戰露背的高海寧和露腰兼低胸的蔚雨芯。問到可有信心打贏黃百鳴的另一部賀歲片,阿倫稱:「大家好就最好,有機會都會去睇他的電影和周星馳的電影,支持香港電影。」

日前本報獨家報道志偉替無綫拉攏影帝影後人馬周潤發、梁家輝、劉嘉玲、葉德嫻及葉玉卿等,回巢拍攝劇集迎戰電視風雲。志偉昨晚直認其事:「嘉玲就未得住,要睇番時間,劉華要有合適劇本,梁家輝就係真的,因為最近先知家輝係訓練班出身,原則上對方應承返無綫拍劇,而家都係搞緊劇本,佢返來拍我也有興趣一齊拍。(女主角呢?)未知,尊重佢,佢選都得,總之佢回巢拍劇,好感激佢。周潤發就太遠了,未聯絡到佢,但點都好,對觀眾來講係一件好事,因為他們全部都好耐無在電視出現。(無綫靠你拉綫?)唔係,只係我成日都見到佢哋!」

至於有報道指他與有背景人士密斟一事,志偉表示當晚只是一起出席李丞責婚宴時傾下偈,不用太介懷,不明為何被放大。他說:「全世界藝人也不能選擇性交朋友,我知自己做緊乜,成60歲人都識分。」

此外,對於志偉邀請返港拍劇一事,卿卿直言:「好渺茫!」她自言很想拍,日前更見過編劇同導演,故事是為她度身訂造,起用《桃姐》班底,還保證給她8小時休息時間,拍攝期3個月。她表示已廿年沒有拍劇,不知能否勝任。她又謂:「雖然拍時可叫仔女一起回港,但對老公來講係無可能的事,亦未同佢講這件事,拍電影時他已講明這是唯一亦是最後一次,我也有同志偉講,若有第二個人選,就搵第二個啦!我自己還消化緊呢件事,最後都可能係Say No。(會努力遊說老公嗎?)要遊說自己先。」

至於獲嘉玲欽點合作的黃宗澤謂:「好多謝對方抬舉,亦想同佢合作。(想演甚麽角色?)睇佢想點,佢出到聲我乜都肯做,做牛做馬都得。」談到周刊指他有新歡?他否認其事:「那兩個只係助手。(是向舊愛胡杏兒示威嗎?)唔好講到恐怖分子咁,拍嘢請助手好正常,清者自清。會否請男助手?)唔好搞到人哋無咗份工。(有無恭喜杏兒有新歡?)我在內地工作,無睇新聞,她係好女仔,多人追也好正常。(會否覺得走寶?)無話走寶唔走寶,開心事便恭喜佢,我都無心酸,拍拖順其自然,無得強求。」

子珊則表明很想跟發哥合作,就算當路人甲也可以。



.曾志偉拉攏影帝影后回巢 親證梁家輝返TVB拍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tvb-tvb_8498.html
.曾志偉拉攏影帝影后回巢 親證梁家輝返TVB拍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tvb-tvb_8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