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徐子珊惹緋聞旺財運 黃宗澤失戀歎斷腸出碟療傷

徐子珊惹緋聞旺財運  黃宗澤失戀歎斷腸出碟療傷


徐子珊惹緋聞旺財運 黃宗澤失戀歎斷腸出碟療傷

黃宗澤(Bosco)去年與胡杏兒分手,飽受情傷,唯有寄情工作密密搵銀,更跟徐子珊合演賀歲片《2013我愛HK恭囍發財》,他們早前接受訪問,子珊大讚Bosco工作就算再辛苦,身體狀態仍保持得很好,誰知Bosco竟口快快自言「斷腸」,似是情傷仍未痊瘉!文:黃佩麗 圖:鄧國良

無綫備受重用的小生Bosco,去年擔正的電視劇《護花危情》成為收視之冠,雖未能為他有來獎項,但獲觀眾認同才最重要,他說:「對於獎項我並不介懷,觀眾讚我演得好的滿足感大於一切。(因為無時間拉票才無獎?)可能啦,但我劇接戲,24小時都不夠用。」「好兄弟」子珊在旁邊大讚Bosco工作就算再辛苦,狀態仍保持得很好,誰知Bosco竟口快快地說:「但入面爛呢!斷腸呀!」之後即時知道說錯話,笑問他幾時康復?他笑說:「不答,感情上大家知咩事,不用講。(感情是否去年最難受的一關?)不提了,總之繼續努力工作,我都想計畫唱歌出碟。」

至於子珊去年在《雷霆掃毒》演毒後而深受觀眾喜愛,其1秒強姦戲更成為話題,再加上在台慶頒獎禮前落力拉票,終於得到「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她謂那是對她的肯定,縱然去年有不少負面新聞,但全都是過眼雲煙,「不開心的事不會上心,而且有緋聞後令工作增加,有錢賺就甚麼都忘記。」又說因為拍了《雷霆掃毒》而萌生多做義工的念頭,「希望新一年可以抽多點時間做義工,想去做一些學校宣傳,讓青少年知道毒品的害處。」她說結婚生仔是頭號目標,仍未有對象的她,認為緣分一來就可結婚!

       

另外,根據香港影業協會昨日公布的新春票房數字,外語片《虎膽龍威擇日開戰》依然居榜首,票房收入為$18,169,461;港產片以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領先,以$15,812,256成港片之冠,而曾志偉及黃百鳴的賀歲片卻執了位,志偉的《2013我愛HK恭囍發財》票房為$10,728,955,領先$9,306,301的《百星酒店》。

黃宗澤Make up: Cyrus LeeHair: Kel Fung@HH hair.nailStyling: queenieyuWardrobe: THE SWANK

徐子珊Hair: Zap Tang @ XenterStyling: Patrick SunCostume: www.zeus.com



■Bosco與子珊均也單身,齊齊專心於事業。

徐子珊惹緋聞旺財運  黃宗澤失戀歎斷腸出碟療傷

■Bosco忙於演出,24小時也不夠用。

徐子珊惹緋聞旺財運  黃宗澤失戀歎斷腸出碟療傷

■子珊謂緣分一到便會立即結婚。



.徐子珊惹緋聞旺財運 黃宗澤失戀歎斷腸出碟療傷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5736.html
.徐子珊惹緋聞旺財運 黃宗澤失戀歎斷腸出碟療傷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5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