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收好劇本比獲獎興奮 陳煒望在TVB有代表作

陳煒希望有自己的代表作,這比獲獎更重要。


收好劇本比獲獎興奮 陳煒望在TVB有代表作

39歲的陳煒(煒哥)曾經是亞視一姐,但已經是多年前的事。回想當年,煒哥慶幸自己是活在林百欣的年代,台前幕後一條心,十分開心。面對亞視近來的風風雨雨,煒哥坦言目見十分唏噓,不少亞視藝人過檔TVB後受重用之餘,更有機會獲獎。問到煒哥可有此心願?她坦言收好劇本比獲獎更重要! ■採訪:植毅儀、攝影:彭子文、髮型:Patrick So@HH Hair、服裝:Vivian Chanelle、場地:HH

陳煒是96年亞姐冠軍,之後一直效力亞視,直到05年離開亞視往外闖。見到亞視近況,煒哥坦言有留意亞視的新聞,她說:「我在亞視的年代,公司還在廣播道,是林伯(林百欣)做fit人,那時台前幕後都好齊心。後來換了老闆,我也離開亞視,但偶而去大埔的新廠房任嘉賓,感覺上新廠是大,但冷冰冰的,自己看在眼裡也很『心痛』。見到亞視現況更難用言語去形容,這幾年亞視變動厲害,改朝換代,沒自家製作的劇集,連台徽也轉了,根本不是我當初熟悉的娘家。」

和郭政鴻交手擦出火花

很明白陳煒心痛娘家,始終在那裡出身及成長,在亞視拍劇九年後轉到內地發展,然後邂逅做光管銷售生意的台灣商人顏志行,嫁作他人婦。近作是加盟TVB,在新劇《法網狙擊》中初演奸角之餘,更如出水芙蓉般引誘對手郭政鴻,單看片頭已經令人嘩然。「今次是我第一次在TVB拍劇,也是我從演以來第一次飾演奸角。我演的是集團CEO,為人鐵石心腸之餘更背負一個復仇計劃,為了爭奪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不惜違背法律做出好多不當的行為。一出場已經好攝人、好有氣勢。初接劇本自己都有些怕,始終未試過這種角色,幸好監製Jazz俾咗好多信心我。也好多謝鴻仔(郭政鴻),因為我和他有多場激咀場面,雖然第一次合作,但我倆好快達到共識,大家都認為要做就做到最好、最激,所以都花了不少時間落去鑽研。我喜歡一步步行,也希望有好劇本,有自己代表作,這比獲獎更重要。」

老公支持全力復出

一個女藝人復出拍劇,難免又被傳媒亂作新聞,要不就是說你和老公感情出現問題,又或是夫家財政出現問題,關於陳煒的流言,是周刊報道她和老公顏志行感情出現問題,婚姻告急。對此流言,陳煒淡淡然說:「我老公因工作需要而周圍飛,我做了跟得夫人好幾年,丈夫試過最高紀錄是1個月內搭了37程飛機。一個女人不工作,頭腦真的會慢下去。那段休息的日子,我日日為老公下廚,反而腰骨痛,所以和老公商量後,他也支持我再出來拍戲、工作。」



陳煒希望有自己的代表作,這比獲獎更重要。



.收好劇本比獲獎興奮 陳煒望在TVB有代表作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vb_8.html
.收好劇本比獲獎興奮 陳煒望在TVB有代表作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vb_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