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奇洛鬍鬚Look陪任達華配音

奇洛李維斯昨午步出香港機場時,大方任記者影相。


奇洛鬍鬚Look陪任達華配音

一向鍾情東方文化的荷里活巨星奇洛李維斯昨日再次襲港,繼續以親切態度俘虜民心,不單自攜手提行李,面對記者拍照亦相當大方。留了鬍鬚的奇洛甫下機即趕往密會任達華監督他配音,絕對是以工作為先。

奇洛李維斯花了經年籌備及拍攝新作《太極俠》,預計於本年暑假正式出籠,凡事親力親為的奇洛,昨午由北京來港再投入後期工作。約2時40分,穿西裝褸襯灰tee、留了鬍鬚的奇洛,由一眾工作人員陪同下步出機場抵港大堂,一行人足足有三車行李。奇洛與身邊的女工作人員邊行邊傾,當發現記者拍照時,奇洛一度想用手遮面,但之後大方任影。

太忙無暇剃鬚

可能奇洛今次的行程保密,所以昨未有粉絲接機,奇洛的大隊在機場分別登上三輛車,之後直駛往銅鑼灣,當抵達入住酒店時,奇洛更自攜手提行李。

奇洛一行人帶了不少行李來港。
  • 奇洛一行人帶了不少行李來港。
奇洛在銅鑼灣行入酒店時,有一班外籍人士認出他。
  • 奇洛在銅鑼灣行入酒店時,有一班外籍人士認出他。

奇洛於酒店內稍作休息後,於下午3時許驅車往觀塘工業區,督導後期配音工作。未幾即發現一身潮服的任達華上樓會合奇洛,華仔於約1小時後離開,他受訪時說:「我要配番其中一句對白,因為拍嘅時候有少少雜音。我配5分鐘,奇洛陪足我一個鐘。我問佢點解唔剃鬚,佢話因為工作忙,跟住佢問番我點解唔留鬚,我答佢因為要配合依家拍緊套戲。」華仔又大讚奇洛超級好人,亦受他對電影的誠意所感動。

在酒店小休後,奇洛換了另一個look與助手到觀塘。
  • 在酒店小休後,奇洛換了另一個look與助手到觀塘。
任達華到觀塘會合奇洛配音。
  • 任達華到觀塘會合奇洛配音。

莫文蔚今現身

據悉,奇洛將在港逗留7至10日,由於工作緊密,即使華仔想宴請他,雙方最終都未能飯敍,相信奇洛今次極有可能餐餐捱飯盒。日內將陸續有主要演員密會奇洛配音,莫文蔚將於今天參與相關工作。

奇洛來港前已先於北京完成了部分錄音工作,臨走前更與演員陳虎合照,而有北京影迷在街頭碰上奇洛,亦邀偶像合照,且放上微博公諸同好。

文:影視組



.奇洛鬍鬚Look陪任達華配音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look.html
.奇洛鬍鬚Look陪任達華配音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loo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