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打完茄輪打牙骹 長腿陳敏之戲森美

打完茄輪打牙骹 長腿陳敏之戲森美


打完茄輪打牙骹 長腿陳敏之戲森美

擁有42吋長腿的陳敏之,早就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就連與她在《法網狙擊》中合作的森美都招架不住;化身宅男代表的她,今回與森美近距離埋身接觸,「老宅男」森美曾大讚「女神」拍吻戲有初戀感覺,這番話曾令家中嬌妻醋意大發!

今回兩人作近距接觸,自不然又唇槍舌劍,再來一次牙骹大決戰——–

以下是敏之與森美的牙骹戰實錄:

森:森美 之:陳敏之

森:其實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合作,第一次是拍一套福音電影,不過當時大家甚少交談。今次再合作感覺很不同,原來她(陳敏之)是一個很牙尖嘴利的女人,在片場又不斷撩我講嘢,所以拍攝過程都很開心。不過以我長期觀察,她的性格蠻豪爽,有點男仔頭,如果現在沒有男友,我會很擔心她變成剩女!哈哈!

之:少擔心;我現在不知幾幸福,與男友感情穩定,最喜歡就是每天回家搣他的肚腩,當他玩具般戲弄。不過我也是很受歡迎的,追求者可以排隊排到九龍城!記得在中學時,轉到新學校的第一天,就有一大堆男生圍在課室門外看我,之後更不斷收到花、情信等,行情不錯!

森:的確佢又靚又性格好,是會很多人喜歡。我在劇中成功追到呢個女神,簡直是為現今宅男爭回一口氣!戲裏戲外,我都是一個宅男,現實中是一個高質素宅男,劇中則是香港普遍的宅男,沒有上進心又不夠主動,但最終都與女神有好結局,還要有接吻鏡頭!雖則我之前跟小儀及Stephy(傅穎)等都拍過吻戲,不過跟敏之拍時就特別有一種初戀的感覺!親完的一刻會有點飄飄然!要令一個「中佬」重拾初戀的感覺,真的相當厲害!

能享受親吻過程

之:係咩!我自己就沒太大感覺,已經習慣了,而且拍攝過程沒想像中簡單,拍吻戲時要不斷就位以免擋到鏡頭,邊吻還要邊想位置的問題,根本沒可能享受當中!說真的,比起激情戲,我更想挑戰若即若離,似有還無感覺的戲碼。我有男友了,森美還是不要太欣賞我好了!哈哈!

森:太太知道我要跟敏之拍劇時都有問:「陳敏之靚唔靚呀?嚇!拍得好開心啦?」哈哈,其實她根本不需要擔心,我喜歡個子嬌小的女生嘛!敏之太高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之:我也比較喜歡怕醜的男生,因為我太愛說話了,再找一個多話的人會很煩的,要一凹一凸才好!現在的男友也是這種怕醜性格才吸引到我,他永遠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小琳採訪、攝影

後記最近有雜誌報道,森美的網上相簿「Instagram」內,留有大量女星的「玉腿照」,因而被指他有戀足癖;而眾多照片中,大部份主角都是陳敏之的四十三吋長腿。而森美自己就表示「腳相」不足十張,而他則存有上千張相,又解釋自己拍照前會先知會對方,事後更會把照片傳予對方。陳敏之亦力撐對森美,指他只是覺得自己漂亮而已,又形容他甚麼都會拍下來,不覺得對方有癖好,相信森美只是發揮其貪玩性格,並無惡意。



.打完茄輪打牙骹 長腿陳敏之戲森美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9853.html
.打完茄輪打牙骹 長腿陳敏之戲森美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9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