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傳愛事務所》黎耀祥葉問上身 以1敵5打救伍詠薇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傳愛事務所》黎耀祥葉問上身 以1敵5打救伍詠薇

3屆視帝黎耀祥最近拍攝新劇《傳愛事務所》,今次他不是柴九,不是太監,久未演時裝劇的他化身葉問1個打5個,只見身手敏捷的祥仔淩空飛腳踢走壞人,營救美人伍詠薇,但鄧健泓卻被打到瞓街,認真慘情。

文、圖:劉一立

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前晚進行拍攝,在漆黑的後巷內黎耀祥1個打5個上演一幕英雄救美,初拍攝時伍詠薇慘遭掌摑,不過此鏡頭只借位拍攝,伍姑娘花容未損,不過昨日她於微博上載了一張手部瘀傷的照片,並笑謂:「明明係男同事們為我打架為何自己都全瘀起來莫名其妙。」而鄧健泓卻遭5名臨時演員像沙包般毒打,並被竹籮笠頭推倒地上拳打腳踢,鄧更被打到瞓在地上,全程不用替身亦顯專業。

與伍姑娘再結劇緣

3屆視帝黎耀祥甫埋位即展示飛腳,以強勁姿態出場,成功打退5個壞人。拍罷祥仔說:「劇中我本身是律師比較斯文的,但公餘學泰拳,劇中我梗打得啦,但我本身絕對唔係打得口架!」祥仔表示今次拍時裝感覺比前舒服很多,而今次亦以文戲為主,他覺得會有很多發揮機會,並讚10年前跟伍姑娘合作《迷情家族》,對方至今風采依然。拍攝於淩晨時分進行,祥仔獲數名粉絲帶來咖啡提神。另一方面亦有警察於現場視察,不過拍攝依然可順利完成。

鄧健泓被打到瞓街

伍姑娘則說:「我今次飾演法官,其中一場戲的案例是講高海寧同胡楓的忘年戀,監製好好,特別搵我解釋,佢怕我誤會講我同前夫,其實我一啲都唔介意,亦根本唔係講我的事。」此外,賣力演出的鄧健泓則謂:「這些動作場面不算厲害,係要扮到好痛啫!今次拍呢齣劇,對我來講最難係跳舞,為拍嗰場戲我練舞練足1日。」



黎耀祥在後巷拍攝打鬥戲分。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被壞人捉著,想盡辦法反抗。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以1敵5打到飛起。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伍姑娘被壞人掌摑,祥仔趕到上演英雄救美。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一記飛毛腿擊中壞人。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祥仔再施展泰拳中的膝撞把壞人擊倒。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黎耀祥跟伍詠薇10年後再合作,伍姑娘昨日在微博上載了一張手部瘀傷的照片。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鄧健泓慘遭竹籮笠頭毒打到瞓地,全程親身上陣。

《傳愛事務所》英雄救美  以1敵5 黎耀祥葉問上身打救伍詠薇

鄧健泓慘遭竹籮笠頭毒打到瞓地,全程親身上陣。



.《傳愛事務所》黎耀祥葉問上身 以1敵5打救伍詠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5.html
.《傳愛事務所》黎耀祥葉問上身 以1敵5打救伍詠薇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