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力挺許瑋甯 楊丞琳:肯定不是花瓶!

宥勝(右)在《我租了一個情人》裡面花招百出。(圖/三立)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東森《我租了一個情人》,週五在三立播出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1.44。這是許瑋甯首次擔綱女主角,楊丞琳力挺好友表示:「瑋甯混血面孔很多人一定覺得是花瓶,但這次她的演出我肯定說不是!」許瑋甯和宥勝也對作品很有信心,相信會後勢看漲。

楊丞琳說:「瑋甯表演進步好多相當有層次!很高興她讓大家看到她更有別於以往的演出!美麗的外表裡,蘊藏著豐富的演技!真的很替她開心。」許瑋甯開心接受好友讚美,也祝她能像自己劇中一樣,有個很愛自己的好男人。

許瑋甯和宥勝首次合作卻很有默契,宥勝說許瑋甯是他合作過的女演員中,感情培養最快上手的一位。許瑋甯也力挺劇中男友:「看過播出之後,我很開心默契培養的真不錯。」



▲宥勝(右)在《我租了一個情人》裡面花招百出。(圖/三立)

關鍵字:

  • 許瑋甯(右)和宥勝主演《我租了一個情人》,楊丞琳大讚。(圖/三立)



.力挺許瑋甯 楊丞琳:肯定不是花瓶!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4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