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蔡依林談感情:緣分到了,該發生的就自然會發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暌違樂壇兩年的『亞洲百變天後』蔡依林(Jolin)帶著最新專輯《Muse》強勢回歸。和之前一樣,每次Jolin發片都會引起一陣不小的討論熱潮,此番音樂方面延續了Jolin一貫的舞曲風格,百變的造型則再次成為討論熱點。在接受記者專訪時,她說自己就是一個喜歡變的人,不想每張專輯都一樣。而說起大家最關心的感情,她說:『我覺得緣分到了,該發生的就自然會發生。』

新專輯將音樂與藝術結合

根據華商報報導,此次蔡依林的新專輯名為《Muse》,有別於之前很具體的展現,看起來似乎有點抽象,她也表示這代表的就是靈感,『Muse就代表了靈感的意思,我這次是想把藝術跟音樂結合起來,藝術對我來說並不是高深、難懂的,我倒覺得它是生活裡的東西。不同的人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傳達內心的感受,而我就是用唱歌和表演來傳達,所以我想把這個藝術的靈感帶到我的表演裡,把自己生活中覺得很有趣的事情記錄下來,做成一個表演方式。』

從少男殺手到舞娘,再到百變天後,蔡依林的音樂一直離不開舞蹈,甚至是體操的編排,這次她除了繼續展現舞蹈之外,還融合了不少科幻、未來感的創意,對此,蔡依林說:『我覺得這個還蠻有趣的,因為它有很多的想象空間,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就是一個讓大家脫離現在的壓力的另外一種抒發。比如《迷幻》就是導演想要有一個現代伊甸園的感覺,愛的起源就是伊甸園、亞當跟夏娃,那時候我們就想演繹一下原始的夏娃的感覺,最後導演就讓我只用頭髮擋住身體。』

不介意網友質疑

經過了多次音樂及造型的洗禮,蔡依林已經完全蛻變成『百變女王』,據悉單這張專輯就有五位造型師為她打造造型。蔡依林對記者說:『我是一個喜歡變的人,不想每張專輯都是長發穿洋裝,所以我自己也會要求突破。』至於某些網友的質疑,她說:『我在乎的是嘗試的過程,反正網友不是聯想說這個像什麼,就是說這是抄襲的,都習慣啦。』

蔡依林不但自己是『百變女王』,她也是模仿界的寵兒,無數人都喜歡模仿她的造型和舞蹈。日前她參加湖南衛視的《百變大咖秀》錄製,節目組就特意準備了6位模仿者,分別模仿她不同的作品。其中奧運冠軍鄒凱的女友周捷,作為前職業藝術體操運動員,也特意拿出了看家本領模仿了蔡依林的《舞娘》,連蔡依林都看得目瞪口呆,她說:『其實我每次看到有人模仿自己,造型、音樂等都經過了研究,我就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很喜歡,並且用心地研究了這些。而且我很喜歡模仿者們的自信,上了台就感覺舞台是她們的。至於周捷的模仿,我覺得她太厲害了,因為她有藝術體操的功底,我覺得我完全沒辦法像她這樣邊做這麼難的動作,邊唱現場,她功底真太棒了。』

享受目前狀態

好友孫燕姿剛剛喜得貴子,蔡依林也第一時間通過微博送上了祝福,不少人也開始關心起蔡依林的感情,甚至有網友發問,『什麼時候才輪到你自己啊?』蔡依林表示:『恭喜燕姿當媽媽,也很期待看到她的寶寶。至於我自己,我沒有給自己設定時間,我覺得緣分到了它就會發生,比較隨遇而安吧。』

至於目前的生活狀態,蔡依林表示,『其實我挺知足的,我覺得現在生活過得蠻舒服的,不像前兩年那樣一直工作不停,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現在總體來說我覺得還比較合理。我是個很容易知足的人,這本身就容易有幸福感,而不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者是太大的要求。應該說要求太多,反而不容易滿足,就比較不容易感到幸福。』而對於和好姐妹孫燕姿一樣的幸福生活,她說:『我應該也是會生小孩的,但是目前為止還不會有這個打算啦。』

關鍵字:

  • 暌違樂壇兩年的「亞洲百變天後」蔡依林(Jolin)帶著最新專輯《Muse》強勢回歸。和之前一樣,每次Jolin發片都會引起一陣不小的討論熱潮,此番音樂方面延續了Jolin一貫的舞曲風格,百變的造型則再次成為討論熱點。



.蔡依林談感情:緣分到了,該發生的就自然會發生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