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張智霖發火




張智霖發火:Chilam連環博火鬧助導

張智霖(Chilam)出名脾氣好,但昨日突然在微博留言斥責《衝上雲霄Ⅱ》的助導(PA)亂發通告:「你們另謀高就吧……香港電視劇的沒落靠你們了!」,他表示「不願置評」,但不久後又再留言揶揄助導:「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罔顧了你們的水準了!」《衝》劇監製陳維冠在電話回應:「已經同Chilam講咗唔好意思。今晚(即昨晚)係夜戲,大隊諗住早啲去準備,個PA缺乏經驗,跟咗大隊嘅通告發畀Chilam,所以早咗。(炒佢?)唔會,最緊要唔好重複犯錯。」在內地拍電影的袁詠儀得悉老公發火後,在微博留言勸他勿動氣傷身。

老婆留言力撐
身為老婆的袁詠儀見到即安慰老公:“能把EQ超乎常人的張先生,氣得這樣,你們(PA)真的要打屁股了!”王喜、杜汶澤等都紛紛留言撐Chilam。而其後Chilam寫道:“我突然頓悟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不該將標準定得高,是我罔顧了你們的水準了!對不起!”擺到明說他們不夠水準。
另外,前日下午3點,Chilam約了蔡一智跟他老婆及繼女,在跑馬地一間茶餐共餐。Chilam駕著值300萬港幣的啞黑色林寶堅尼Gallardo跑車現身,還泊了架車在茶記門口,不少途人過去跟車子拍照,半小時後Chilam才離開。


張智霖鬧爆無綫PA 《衝上II》出錯通告 好好先生發火

繼吳鎮宇鬧爆《衝上雲霄II》助導溝通不清晰,累他行冤枉路後;昨日輪到一向脾氣好的張智霖(ChiLam)發火,狠罵助導給的通告亂七八糟、狗屁不通,不尊重演員,摧殘電視工業,懇請對方另謀高就。「噴火華」黃日華火上加油,建議他撕爛劇本不接。昨晚ChiLam與陳法拉在中環取景,再為助導忘記陳法拉是否要手袋連戲發,怒氣沖天!

黃日華火上加油

ChiLam昨午5時48分,在微博留言:「我熱烈懇求《衝上雲霄II》的PA(助理編導)同事們,你們另謀高就吧!雖說演戲乃是娛樂事業,但事實上卻需要極認真去對待,亂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這樣不單對演員不尊重,壓根就是對電視工業的摧殘,更是對觀眾的蔑視!香港電視劇的沒落靠你們了!」圈中好友紛紛留言安慰他,一向火爆的黃日華則叫他:「冷靜!勿氣!最好辦法學我咁,撕爛佢,不接!」ChiLam太太袁詠儀留言:「嘩!能把EQ是超乎常人的張先生,氣得這樣,你(PA們)真的要打屁股了!你們真的要檢討、檢討!張先生!勿動氣,勿傷身!」



暗窒「不該將標準定得高」

至晚上7時,ChiLam稍為冷靜後,笑言飲了代言的清熱飲品後,「真係馬上火氣全消了!」他又暗窒助導的水準:「我突然頓悟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不該將標準定得高,是我妄(罔)顧了你們的水準了!對不起!」

為陳法拉連戲問題發

監製陳維冠解釋導致ChiLam發火的起因,是昨晚7時ChiLam要拍攝一場外景,通常工作人員會提前5時去打燈,但PA卻弄錯出了5時的通告給ChiLam,ChiLam第一時間致電給他,他即時了解。他認為PA是責無旁貸,過往都發生過叫錯演員去另一個外景地點,會多加叮囑不要再發生。

昨晚ChiLam與法拉在中環拍攝,當中PA因忘記法拉是否要手袋連戲在研究時,ChiLam顯得很地說:「有袋無袋都拍咗先啦!」當晚完成拍攝時,他即急步離開。問他不滿PA安排之事,他即講反話發晦氣說:「唔係,安排好好呀!TVB是香港最大電視台,我玩嚇啫!」法拉指PA工作時間長,壓力都好大,但大家同組要一齊進步。



胡杏兒勸息怒 給新人機會

同劇的胡杏兒知道是通告時間上出問題,是個別事件。以她所知,發生在ChiLam身上已有1、2次,可能PA太新,會叫ChiLam不要嬲,新人要學習給些機會。馬國明不清楚事件,但覺得不能一棍打所有公司的PA。除《衝上II》的PA同事外,他知道其他劇集的通告都有點混亂,因有很多PA流失,新的PA又未能接手才引起混亂。

吳鎮宇曾透露拍攝《衝上雲霄II》不太順利,有阻滯。他更因PA通知地點錯誤鬧爆,令他在駕車兜了1小時冤枉路。

.張智霖發火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5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