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獲亞洲傑出藝人獎! 郭富城:我愛電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由大陸國家廣電總局電影頻道節目中心主辦的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頒出各大獎項,郭富城、吳君如、朱時茂三人獲得了亞洲傑出藝人獎。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郭富城此次帶來了《最愛》、《父子》和《三岔口》3部影片,還獲得了亞洲傑出藝人獎,上台後他第一時間感謝了電影頻道,『感謝電影頻道舉辦這個活動,我今天站在這裡感到非常榮幸,要謝謝每一個人,我愛電影!』

他還感慨地說,自己已經入行多年,原本是一個歌手,但拍電影的時候就必須放下偶像身份,進行各種嘗試。同樣獲得亞洲傑出藝人大獎的吳君如上台後走的則是搞笑路線,幾乎每說一句話都能引起觀眾的陣陣笑聲,她先說自己從16歲開始拍電影,今年已經入行30多年,隨後故意驚呼道:『哎呀,我不小心透露了年紀。』

本屆電影節為期4天,從17日揭幕起就吸引了眾多美國觀眾到場,其間共放映了《銅雀台》、《最愛》、《百萬巨鱷》等13部中國電影。

關鍵字:

  • 郭富城。



.獲亞洲傑出藝人獎! 郭富城:我愛電影!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