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 朱茵喜誕嘟嘴小龍女

「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 朱茵喜誕嘟嘴小龍女




《今日我至鮮》

阿Paul同朱茵個B女出世啰,新鮮熱辣㗎,仲好鬼精靈㖭!

黃貫中和朱茵的「小龍女」出世了!據知下月才是預產期的朱茵,日前提早胎動入院生BB,幸母女平安,昨晚Paul在微博留言報喜:「各位,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她向各位關心她的朋友說:我和爸爸媽媽已回到家了。祝各位重陽快樂!」明天41歲生日的朱茵,囡囡趕及出世陪慶生,一家三口幸福滿瀉!

娛圈喜事重重,朱茵、大劉劉鑾雄女友陳凱韻(甘比)和新加坡天後孫燕姿等接力做媽咪,而Paul和朱茵的「小龍女」搶先出閘,昨晚Paul在微博上載寶貝女「叉燒包」的玉照,朱茵微博亦有轉發,「叉燒包」眉清目秀似足靚媽媽,出世幾日的她已收曬水,一張小臉圓碌碌十分可愛,還有一張烈焰紅唇,嘴鬱鬱似唱歌,似遺傳了爸爸的天份。

「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 朱茵喜誕嘟嘴小龍女朱茵明日生日,她與阿Paul的女兒趕及與媽媽慶生。

微博公布喜訊

48歲的Paul初為人父,昨日本報記者不停致電Paul,專心照顧妻女的他沒有接聽電話,在晚上即於微博公布喜訊,其實Paul昨早已在微博暗示「叉燒包」出世,他留言:「她會莫名其妙罵我:為什麼把電視關了吵醒我?或什至:為什麼把燈關了嚇醒我?令我無言。但我一點都沒有怪她,因為她懷著我的孩子,現在的她是個眾數,所以我是心甘情願地去接受那些新邏輯。當妳變成了眾數時,一切都合理!(我已經開始懷念這個「妳們」了。)噓……」網友紛紛在微博恭喜。

「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 朱茵喜誕嘟嘴小龍女大劉拖住秀樺,大肚甘比健步如飛的緊隨其後。

甘比健步如飛

至於盛傳下月預產期的甘比,昨日在重陽節假期,腹大便便陪大劉及囡囡等人到灣仔福臨門食晏,約12點半左右大劉先坐車到酒家,個多小時後穿上黑白貼身衫和黑長褲的甘比,跟囡囡劉秀樺及媽咪坐車到場。雖然甘比肚大如籮但依然健步如飛,見她左右手都有印水紙圖案,跟秀樺一樣,可見雖然BB即將出世,但她依然未有忽略大女。食完飯後大劉和甘比及囡囡一行人同車離去,見大劉先安頓秀樺上車,再扶甘比上車,表現相當細心。

「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 朱茵喜誕嘟嘴小龍女甘比與秀樺左手有同樣的印水紙圖案(圓圈示),是另類的母女裝。

至於同樣快將分娩的孫燕姿,前晚在微博放上一張嬰兒床照片並留言說:「我在等你。」從BB房布置以動物為主題來看,似乎腹中BB是男仔機會居多。據知孫燕姿打算自然分娩,她已一早把入院日用品准備妥當,方便她隨時陣痛緊急入院時用,老公納迪姆近來亦留在家中工作,留在老婆身邊以便隨時陪她入院。



.「好靚新鮮出爐叉燒包」 朱茵喜誕嘟嘴小龍女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5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