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亦帆約申東靖天堂高歌 喊「可以來找我」

▲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的亦帆成功減重11公斤。(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亦帆甩11公斤出輯,昔日戰友申東靖日前逝世,至今她仍無法接受。23日她赴靈堂上香,兩人都愛唱歌,她對申東靖說希望他在天堂等待,「到時我去那邊和你一起開唱。」因有靈異體質,她說:「你(申東靖)可以來找我。」

2003年吳亦帆以原住民名「吉娃斯‧杜嵐」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出道近十年,現在她以「亦帆」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砍掉重練】。剪掉一頭長髮的她揮別過往形象,卻意外撞「髮」王彩樺,她笑說沒什麼不好。這次努力減重,她靠運動和控制飲食從60公斤瘦到49公斤,「我希望能瘦到43公斤。」



▲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的亦帆成功減重11公斤。(記者朱家彥/攝影)

前年她因參加【金曲超級星】結識申東靖,昔日戰友19日病逝,當天她得知後完全傻掉,「我至今仍沒辦法接受,感覺很不真實。」亦帆說他有義氣又人來瘋,23日帶新專輯赴靈堂上香,她知道他喜歡唱歌,也想發屬於自己的專輯,對他說:「你上天堂了,你等我,到時我再去那邊和你一起唱歌。」

亦帆表示去年底申東靖巧遇自己的朋友,打電話和她聊天,兩人還相約要吃飯,無奈那次卻成了最後一次的聯絡。亦帆有靈異體質,昨她透露22日有在房間看到形體,是申東靖?她回不知道,「我在等對方給我一些表示,但等不到。」她向申喊話:「你可以來找我。」亦帆新專輯【砍掉重練】於26日發行。

▲有靈異體質的亦帆向申東靖喊話:「你可以來找我。」(記者朱家彥/攝影)

▲有靈異體質的亦帆向申東靖喊話:「你可以來找我。」(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 亦帆表示申東靖有義氣又人來瘋。(記者朱家彥/攝影)



.亦帆約申東靖天堂高歌 喊「可以來找我」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9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