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古巨基初戀




古巨基初戀

古巨基談初戀 淚水鼻水齊流



古巨基前晚在母校舉行《告別我的戀人們音樂會》,暢談昔日3段刻骨銘心愛情,包括與學妹邂逅的初戀、與「老友」友情變愛情,以及恨錯難返的第3段情。基仔講初戀已經爆喊,淚水、鼻水齊流,他承認是有點遺憾,就連講述初戀對象的新歌《Shirley》也唱不到頭一半,感觸似剛剛失戀,他更一度背向觀眾拭淚。基仔透露見過初戀女友的小朋友,司儀森美笑說:「你是否看看似不似自己?」基仔表示除了初戀女友,其餘兩位前度與丈夫也來捧場,引得傳媒四圍找。



兩位前度偕丈夫捧場

「老友」大方接受基仔電話錄音訪問,踢爆他很大男人,不讓她穿裙出街,因為怕她走光。基仔最捨不得第3位舊女友,分手後,他有大半年時間在女方寓所樓下等候,看看有無新男友。基仔說:「我的死穴是幾位女朋友,早已估計頂唔順,但沒想到甫開騷已經這樣。我問過兩位前度的丈夫會否介意,多謝他們很開通。」

大男人禁女友著裙

基仔表示每位女友也收過他的素描畫,追問Lorraine有無收過?基仔避忌地說:「什麼?我已無畫好耐了。多謝她今次很大方?作為得力助手,這個工作安排是需要配合。」基仔表示仍未想到結婚,大男人性格已改善過,他笑說:「第3段情已是警剔,我現在可接受女友穿長裙,已有進步!」



.古巨基初戀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5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