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關詠荷復出拍無線劇! 螢幕情侶默契足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詠荷(Esther)與歐陽震華(Bobby)這對「螢幕情侶」將重返無線「再續前緣」,關詠荷不諱言這次再為無線拍劇,全看在歐陽震華份上,更指歐陽震華會看著她,不讓她捱得太辛苦。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多年沒跟無線拍劇的關詠荷和歐陽震華,日前返回電視廣播城為節目巡禮劇集《情逆三世緣》試造型,同劇的還有黃智賢、賈曉晨,故事由古代拍到現代,更要返回佛山拍攝外景,歐陽震華笑言聽完監製說節目巡禮片段時已經覺得很吸引,問到關詠荷會不會怕辛苦時,她笑言:『有歐陽震華看著!他不能捱!他是五十後!』

請人照顧女兒

問關詠荷是不是因為此劇有歐陽震華才打動她回來拍劇,她不諱言:『這也是其中之一,他是一個很好的搭檔,之前監製、編審都有打電話給我商量過,說好時間,到我真的感興趣時,他們才開始構思劇本。』所以劇本可以說是為二人量身定做。關詠荷笑言已經跟編審商量過,新劇不用一邊寫劇本一邊拍。

開工在即,關詠荷表示會請人照顧女兒,不過她指女兒知道她工作,十分開心:『她說你不在,就不用整天有人叫我做作業!她現在長大了好一點,安全感多一點,情緒也好一點。』問到稍後會不會請假陪老公張家輝出席電影頒獎禮?她指金馬獎應該去不了,至於香港的頒獎禮到時再視乎情況。

新劇演包青天

歐陽震華在新劇中的古代角色是飾演包青天,他笑言:『剛開始的時候他們告訴我說不用貼胡子,現在又要,監製說原來包青天本身不是黑臉,是中毒了才會這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醬油雞!』說到現在不少幕後工作人員都經驗淺薄,歐陽震華說:『擔心也沒有辦法,出來打拼的,要做好心理準備,我也要還劇債,欠無線五十集,先還好,免得欠人。』他又指明(2013)年會開拍梁材遠的新劇。

關鍵字:

  • 關詠荷(Esther)與歐陽震華(Bobby)。



.關詠荷復出拍無線劇! 螢幕情侶默契足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2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