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張馨予無悔狠撇吳卓羲:沒有做朋友的條件

相信感覺的張馨予無悔愛過卓羲:「希望他能過得順利和幸福!」


張馨予無悔狠撇吳卓羲:沒有做朋友的條件

內地女星張馨予與無綫藝人吳卓羲由相戀至分手一直成為全城焦點,馨予單方面宣布分手後一直眷戀卓羲,直至對方被指偷食才醒覺。面對逝去的愛,馨予沒有後悔,但決絕地說:「我們沒有做朋友的條件!」除了卓羲,馨予一連數天還會大談瘋狂追求者、入行辛酸史及自揭拍性感照之謎。

和吳卓羲拍拖受這麼多傷害有沒有後悔?其實也沒說受了很多傷,當時大家都很真心對待大家,至少我相信是這樣,也有很多幸福回憶,這樣已足夠,我不後悔,因為當時我想的和我做的,都是發自內心!但我已沒跟他聯繫,我們沒有做朋友的條件,因為他在香港,我在內地,大家各自拍戲,反正我挺希望他能過得順利和幸福!

或閃婚生仔

我曾經視他為結婚對象,也沒甚麼原因,只知道跟著感覺走。至於和李晨是不是以結婚為大前提?我還不知道,人生有太多未知數,和他只是剛開始。我沒有想過甚麼時候結婚,我特意跟著感覺走,可能閃婚也說不定。

我希望將來的老公會照顧我,會忍耐我的醋勁,脾氣好一點的,不管外界怎麼說都會信任我。我也一定會生小孩,理想是一仔一女,我的閨密都生小孩了,就是我還沒。如果我沒入行,可能已被媽媽逼到要生小孩了!我媽一看到別的小孩,就會一直問我:「你甚麼時候生呀?看,多可愛!」每次我都回答:「要不然你自己生一個好了!」

與李晨互信

我知道李晨送我心形石引起很多負面聲音,只能說我和他是互相信任的,他不像外面傳的送過心形石給很多女生,就算是也可以理解,將自己喜歡的東西送給眼前覺得重要的人有甚麼不對?對於負面新聞,我們只是一笑而過,做藝人可能賺錢比普通人多,所以有些東西必須承受,但是很快會過去。

我也不會因負面聲音多而刻意將感情變低調,總之我不會刻意讓大家覺得我過得很幸福,也不會低調到隻字不提!我只想很隨性地去談我的戀愛、過我的生活。我還是會堅持自我,做藝人怎樣都會被人說。當我很低調、完全不提這個人,別人可能又覺得我們有問題。我看到很多圈內已結婚的藝人,每當不想提及私人問題,別人就會說他們離婚了!(明日待續)

口述:張馨予



相信感覺的馨予無悔愛過卓羲:「希望他能過得順利和幸福!」

吳卓羲

吳卓羲

爆出床照事件後,張馨予即成為追訪對象。

爆出床照事件後,馨予即成為追訪對象。

張馨予在北京出席明星慈善夜時被李晨拖著,笑得好冧。

馨予在北京出席明星慈善夜時被李晨拖著,笑得好冧。

錢國偉力撐:佢好單純

曾與張馨予合作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的導演錢國偉,對於外界很多人指馨予扮純情,他力撐對方:「佢性格比較慢熱,雖然好多人唔信,但我想話佢真係好單純,思想好小朋友,覺得好多人都係好人。」他又指馨予性格內向,很像「木美人」:「我從未見過佢主動撩男仔。同佢混熟真係需要時間,佢最鍾意傾小動物。」

至於曾與馨予合作電影《河東獅吼二》的張栢芝,雖甚少在公開場合提及馨予,但從她找馨予擔任其首部製作人劇集的主角,不難發現她對馨予十分欣賞。



.張馨予無悔狠撇吳卓羲:沒有做朋友的條件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3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