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忽然1周]運動工房 張苡澂

Venus的寓所有 1,400呎,三房兩廳,只有 Venus夫婦及其妹妹三人居住。大廳對正電視機的位置,擺放了跑步機,方便 Venus練習。


星悅居

運動工房 張苡澂

2012年10月12日

家住跑馬地的張苡澂( Venus), 09年無辜被指搭上周汶錡的法籍老公,幸好最後真相大白,無礙翌年她下嫁美國華僑富商 Michael。儘管 Venus家境富裕,但她性格甚有條理,大廳雖然擺滿運動器材,房間又多靚衫同飾物,幸好她擺放得井然有序,十分有規律。


放大圖片

Venus話:「我很喜歡做運動,如跑步,瑜伽,泰拳等,放係大廳,隨時可以 keep fit呀!」

打開大門,除了見到 Venus親切的笑容,映入眼簾的就是光猛寬敞的大廳,簡約的布置令客廳更覺舒適。牆上放置的人像油畫,則是全個廳最搶眼的地方,她說:「這幅油畫是一個美國好朋友送俾我嘅,我極之喜歡,所以我將幅畫放喺大廳,等自己日日望到。」

文武雙全

油畫前放置了多種健身器材,連跑步機都有!事實上, Venus熱愛運動,她每天都會跑步半小時 keep fit,有時候更會做瑜伽或打拳。原來她學了泰拳多年,她更即時換上運動裝向記者展示幾招。「每次拳擊後都大汗淋漓,雖然好辛苦,但我好喜歡流汗嘅感覺。揮拳好有快感,加上運動量大,可以令身材皮膚更緊緻,最大嘅好處係可以藉拳擊將生活嘅壓力宣洩出來!」

除了健身工具,大廳的另一邊擺放了一座電子琴。 Venus從小便學習鋼琴,所以現在閒來會在此彈琴練歌:「我好鍾意唱歌,一唱歌我就停唔到口。」

放大圖片

飯廳的飾櫃放滿了公仔。 Venus喜愛甜品,訪問當日她亦為記者準備了糕餅。

放大圖片

「這個漏鬥是我老公公司嘅產品,裏面嗰啲係鑽石砂,閃閃生輝。」

放大圖片

Venus好鍾意旅行,每到一個國家都會買當地的特別禮物來收藏,有從韓國購得的木製娃娃(上),也有購自羅馬的木馬(下),每次睇番她都有美好回憶。

放大圖片

Venus大廳沙發旁放了很多生活照,「我將自己最有紀念價值嘅旅行相、第一次表演嘅相都放喺相架。」

放大圖片

Venus老公 Michael在內地做鑽石生意,「老公為咗我決定搬來香港,佢要飛來飛去,我會自製甜品俾佢品嚐,滋潤嚇佢。」

小玩意堆滿房

Venus說家是每天生活的地方,必須時刻保持乾淨整齊,才可讓自己更有動力和心情迎接新的挑戰,而睡房就最能夠展現這種生活態度。

Venus的睡房色調和諧簡約,牀頭雖然放滿卡通毛公仔,但擺放整齊。她愛出入 Ball場,所以她的衣服、首飾多不勝數,但首飾放置得井井有條。梳妝枱有個大櫃桶,把飾物分門別類擺好,方便她尋找心頭好。「若果衣服堆放太多,我會捐一些俾慈善機構,好似早前就捐咗啲去兔唇協會拍賣,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嘅人。」

放大圖片



梳妝枱及枱面的飾物櫃經過精心設計,櫃桶內分開一格格,易於挑選。

放大圖片

浴室鏡前貼滿了照片, Venus解畫:「是從雜誌剪落嚟,化妝時可以參考呀!」

放大圖片

Venus是派對動物,至少有數百件靚衫,當中她最 like的就是這套閃令令戰衣。

Profile

張苡澂

08年 9月出首張個人同名大碟「張苡澂 Venus CD+DVD」,同年奪得新城「海外歌手新人獎」,預計明年推出新大碟。



.[忽然1周]運動工房 張苡澂
http://hk8news-e.blogspot.com/2012/10/1_8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