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曾志偉邀劉德華、周潤發回TVB拍劇 給年輕人做榜樣

曾志偉邀劉德華、周潤發回無綫拍劇


劉德華確定回TVB拍劇 曾志偉再邀周潤發回巢

9月3日,曾志偉、張傑和陳小春在滬為KTV開業剪綵。受訪時,談及邀劉德華回無綫拍戲一事,曾志偉透露已在劇本階段,「我想再一次帶動香港的電視文化,華仔的演員道德,也是年輕人該學習的榜樣。」並表示,還將邀周潤發回巢,「他倆都是有責任感的人,只要覺得有需要,就會回來。」

曾志偉邀華仔回無綫救亡 稱發哥也會回來

日前,港媒曝無綫新老闆「殼王」陳國強,為保「電視台一哥」的位置,力邀親信曾志偉寫劇本,闊別電視界24年的「影帝」劉德華也可能返娘家。受訪時,曾志偉證實已與華仔在研究劇本,「我和華仔有一個默契,我很想他能回老家,很多電影圈受歡迎的演員都從TVB出來,希望他們回老家幫帶新人,這對新人有很大的鼓勵。」

曾志偉透露,劇本由華仔來構思,他將幫忙商量細節。至於片酬,「我們的出發點不是錢,因為一談錢,就很難談下去了,可能是天文數字啦。華仔說我們先談劇本,談談拍這戲意義在哪里。真覺得有意義了,把錢放在不重要的位置了,這件事就會成功。」但劇本最快也要明年落實,畢竟電視劇有30、40集,需要長時間的醞釀。

在曾志偉看來,無綫在香港的地位舉足輕重,「和別的地方不一樣,香港就這麼一個電視台,無綫拍出來的東西就代表香港,所以大家都想回去做些事情。以前瞭解香港文化都是從TVB電視劇、港片開始,我想再一次帶動香港的電視文化吧,大家也都很努力很下工夫,希望合力把這個做好。」

他驚喜表示,華仔的帶動性甚為強大,一聽說他要回來,已有很多離開無綫的花旦,爭搶著要回巢拍戲。今年,無綫小生黃宗澤、吳卓羲等齊齊鬧情變,被封「瘋情三俠」,曾志偉意有所指的說,「華仔的演員道德,也是年輕人該學習的好榜樣,他的回來能再帶動一次高潮。」除了華仔,曾志偉還打算邀發哥拍劇,「我能感動一個,就能感動千千萬萬個。華仔、發仔都是非常有責任感的人,他們只要覺得有需要,都會回來的。」

騰訊娛樂稿件

第二頁

東方早報:華仔確定回TVB 最快明年拍新劇

頁數: 12



.曾志偉邀劉德華、周潤發回TVB拍劇 給年輕人做榜樣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tvb_1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