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溫碧霞拍床戲被騙! 哭著和吳孟達拍完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媒體報導,『性感女神』溫碧霞早前為香港有線新節目《還看當年2》擔任嘉賓,分享剛入行時拍片的難忘經歷。她憶述17歲時被要求在電影《停不了的愛》中拍一場床戲,原本說好物件是劉德華,結果換成了吳孟達,讓她有受騙感覺,最後是哭著拍完了那場床戲。

根據羊城晚報報導,溫碧霞在1982年接拍電影《靚妹仔》而入行,她當年只有十五六歲,一試鏡即獲導演錄取。溫碧霞的父母當時非常反對女兒入行,不過在她的苦苦哀求下,媽媽終於答應,還陪著她去簽約。該片的另一女主角林碧琪在戲外與男友閃婚並退出影壇,因此被指反叛、難搞,溫碧霞就開腔為林碧琪平反,指對方只是太愛其男友,而當年林的媽媽又不讓她拍拖並強迫她拍戲,林才會反抗且退出影壇。

溫碧霞在17歲時再獲麥當雄導演看中,在電影《停不了的愛》扮演一名歡場女子,戲中的大膽親熱戲當時成為城中的熱門話題。溫碧霞卻坦言,自己其實很抗拒拍床戲:『事前導演一早跟我說會和華仔(劉德華)拍,但之後突然說要和吳孟達拍。之前他完全沒跟我說過這件事,有種受騙的感覺。當時我還很小,那場戲又拍得很猥瑣,我是哭著拍完的。沒辦法,因為劇情需要,我只有接受。』

溫碧霞又透露因這部戲尺度太大膽,無線怕劉德華的形象受影響,曾多番要求導演刪剪華仔的激情戲。她又說:『那部戲拍完後,父母和我都不開心,所以我當時決定離開電影圈,回去讀書。不過現在回頭再看,那部戲無論是題材還是劇本,都挺經典的,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

關鍵字:

  • 溫碧霞。



.溫碧霞拍床戲被騙! 哭著和吳孟達拍完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8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