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東周刊][娛樂追擊]傳發姣纏嘉樂 湯盈盈曬合照撐香香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傳發姣纏嘉樂 湯盈盈曬合照撐香香

新任高登女神岑麗香(Eliza)因為在《巴不得媽媽》中透Bra又狂穿貼身衫,而被網友們封之為新一任的高登女神,不過人紅自然是非多,日前就傳出Eliza以為求教中文及黐車坐為名,向將快做人老竇及老公的錢嘉樂施冧功搶人老公。Eliza對於被指「姣」錢嘉樂一事,她透過經理人回應,她說:「沒有這回事,我無發電,無發姣,我返來香港工作是想學嘢,開心充實自己,和嘉樂仔合作好開心。」問可有因傳聞而不開心?Eliza說:「少少不開心,不習慣娛樂圈的生活,不過我會加油的。」至於錢嘉樂出席活動時,就表示對報道只一笑置之,揚言相信湯盈盈和觀眾不會誤信謠言,而昨日盈盈亦於微博轉發早前與岑麗香的合照,並留言話:「岑麗香是我《明珠生活》的好拍檔和好朋友。Love You Eliza。」以行動為Eliza闢謠。

日前就傳出岑麗香和錢嘉樂拍劇時,以為求教中文及黐車坐為名,施冧功搶人老公。

錢嘉樂出席活動時,就表示對報道只一笑置之,揚言相信湯盈盈和觀眾不會誤信謠言。

樣子甜美加身材好的岑麗香,迅速成為新一任的高登女神,她的照片被巴打們瘋狂傳閱欣賞。

湯盈盈亦於微博轉發早前與岑麗香的合照,並留言話:「岑麗香是我《明珠生活》的好拍檔和好朋友。Love You Eliza。」以行動為Eliza闢謠。



.[東周刊][娛樂追擊]傳發姣纏嘉樂 湯盈盈曬合照撐香香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9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