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秘密學調酒 否認買醉解愁 Bosco錫住杏兒 代抱不平

與胡杏兒結束8年情後,一直專心工作的黃宗澤(Bosco),依舊是非纏身,Bosco被周刊指因箍煲失敗而借酒澆愁,巧合地昨日開工又拍攝歎紅酒戲分。Bosco否認買醉的新聞,更大方替杏兒為姊夫拉票而被網友狂轟一事辯解。

黃宗澤於《護花危情》的許Sir一角深入民心,在新劇《好心作怪》中演技亦有新挑戰,分飾孖生兄弟,一人演兩個角色。為了演好調酒師一角,Bosco日前秘密到香港調酒學校上堂,他表示︰「只學了一堂,沒時間啦,要開工了。(困難嗎?)非常難,最難是將酒樽拋來拋去,因為是學花式調酒,不時被酒樽撞到手痛,不過都幾好玩的。」

昨日Bosco和苗僑偉(三哥)及周麗淇(Niki)等到灣仔某酒店拍攝《好心作怪》外景,戲分講述3人於餐廳內食飯兼歎紅酒,Bosco解釋那些「紅酒」只是葡萄汁。

對於有周刊拍得Bosco跟友人吃火鍋,指他自斟自飲,更捉著呂慧儀訴苦,他無奈地說:「我知近日的私生活令大家有好多聯想,我盡量以後出街練習不眨眼,考慮食飯不會坐房,把張枱放出大街,等大家知我正在做甚麼,或者食大排檔吧!」Bosco澄清和呂慧儀只是巧遇,打完招呼就各自離去,沒有找對方訴苦。

有少少不開心

對於被形容醉至迷糊,Bosco沒好氣地說:「不知何解醉到可自己一個行呢?好爛醉又可以一個人行上車?可能眨眼以為我飲醉,我嘗試反人類生理系統,不眨眼吧!」問到被屈可覺不開心?他說:「無所謂,我都明白的,不過講到我不尊重工作,有少少不開心,寫其他真的沒所謂,今次有少少過分,我那麼喜歡這份工作,不要說到我不尊重這份工作吧!」追問Bosco當日是否有飲醉?他說:「3個男人普通食餐飯吧!他們有點了酒,我只是輕輕飲了少少,好正常吧!不是去到爛醉。」

此外,胡杏兒為參選立法會議員的姊夫落區拉票而被網友鬧爆,Bosco大方維護舊愛,他說:「藝人都是小市民,她有她支持的政黨和議員也不出奇。(戥她慘嗎?)係呀!」

同劇拍檔周麗淇被問到Bosco借酒澆愁一事,她說:「不會吧,我們已經有共識,甚麼也不會答,都不關我事。」問到失戀的Bosco有否影響工作心情?她說:「見他幾開心,拍劇好投入,心情非常愉快。」



Bosco昨日到酒店拍攝新劇《好心作怪》,緊張地刨熟劇本。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Bosco幫三哥摺袋巾,認真乖巧。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劇情講述Bosco與Niki歎紅酒,但其實只是「道具」葡萄汁。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Bosco與三哥拍攝之餘,言談甚歡,不似為情所困。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Bosco強調沒有借酒澆愁一事。

Bosco為了新劇秘密學習花式調酒。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周麗淇表示Bosco失戀沒有影響拍劇表現。



.《好心作怪》拍攝(黃宗澤、苗僑偉、周麗淇)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8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