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張柏芝為開心而活! 讚小瀋陽醜的有特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趙本山、小瀋陽師徒和張柏芝一起主演的《河東獅吼2》昨日(8月17日)上映,時隔10年再拍《河東獅吼》續集,張柏芝接受了華商報報記者專訪,她稱自己出道13年,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但自己還是要開心地活,因為「你開心,孩子才開心」。

聊搭檔小瀋陽很幽默

外界對小瀋陽和張柏芝搭檔有頗多的質疑。對於這次合作,張柏芝說,『我在拍攝《河東獅吼2》之前一直沒有聽說過小瀋陽,因為我生了小孩兒後,基本上只陪孩子看卡通片。起初我公司的工作人員說他是一個很醜很醜的男人,我就以為他真的很醜,見到後我就覺得他沒那麼醜,他有他自己的特色,又很幽默,幽默的男人很有魅力。』

說電影不好的聲音反而令我開心

《河東獅吼2》剛剛上映,張柏芝已經決定要繼續拍《河東獅吼3》了,該片初定明年暑期檔上映。不過去(2011)年底到今年,張柏芝的幾部電影票房表現都不好,一度還被稱作『票房毒藥』,張柏芝說,『那些聲音我是知道的,一部分人是真心對我好,一部分是故意說我的不好,還有一部分可能在中間狀態。我對那些不喜歡我的人真的感激,因為人生如果永遠在最高的話是很痛苦的,只能有一個結果,那就是摔到最低。但如果人生有高有低,在低點的好處就是你即將會往上走。所以有不好的聲音出來我反而會開心,他們的反應可以讓我學習如何做一個更好的演員,以及人生到底應該如何走下去。』

談自己要健康,才能照顧孩子

張柏芝小時候的夢想是能開一所幼稚園,在裡面建一個遊樂場。『因為我最喜歡小孩子了,他們最簡單、最開心,永遠沒有煩惱,所以對著他們我就會很輕鬆。我沒有開幼稚園,是因為我在18歲很幸運地拍到了廣告,然後又出演了周星馳電影的女一號。』

30歲之後的夢想就是希望兩個兒子健健康康長大,自己也要健康,『如果我不健康,我就照顧不了孩子。如果孩子看著媽媽開心,孩子就會開心,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人生活得更美好、更精彩。雖然他們現在很小,但是他們能感覺到我的努力,等他們長大後,就會明白我所做的一切。未來也會尊重他們的選擇。』

關鍵字:

  • 小瀋陽和張柏芝,兩人宣傳新片。



.張柏芝為開心而活! 讚小瀋陽醜的有特色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9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