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應采兒身家上億想休息做人 盼能享受過程

應采兒身家上億想休息做人 盼能享受過程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html
.應采兒捍衛妻子主權很直接,笑說自己也還有點姿色。(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馴夫有方的應采兒講起「治小三」有撇步,告訴老公陳小春「外遇的女孩子都很不檢點」,談到「做人」問題她直說急不得,也透露接下來要休息到懷孕為止!

應采兒昨(31日)為朋友開設的新型態創意沙拉專門店站台,對於捍衛身為妻子的主權相當直接,「力抗小三」出名的她,直說「還沒發生前就要先下手為強」,更說到現在有些女孩子「太沒有價值觀」,加上男人被動,所以比較會發生外遇的事。不過還是要看老公珍不珍惜,她也笑說「看誰怕誰囉,我也還是有點姿色的吧?」



▲應采兒捍衛妻子主權很直接,笑說自己也還有點姿色。(記者邱榮吉/攝影)

但提到老公陳小春就常會所到之處拍個照給老婆看,兩個人都會讓彼此安心點,讓應采兒直誇他「滿貼心的」。至於兩人婚後的孕事也頗讓人關心,她受訪時先自爆「沒懷孕」,直說這種事是不能計劃的,更說:「我也很急啊,但真的急不得,還是要看緣份,而且每天做也沒用,因為每個月只有幾天有機會。」在加上兩人有時碰不到面,所以機會就更少了。

由於應采兒現場也示範做沙拉,她也透露老公在特殊日子也會下廚,不過問到「做飯時會順便『炒飯』嗎?」她先笑問:「是指那個『炒飯』嗎?」,後來又說:「不太衛生吧」但想了想又問:「我是因為這樣才生不出來嗎?」十分逗趣。但她也不喜歡有計劃性的「做人」,怕這樣就不能享受過程,只要結果。

應采兒現場也示範做沙拉,笑說邊做飯邊炒飯不太衛生。(記者邱榮吉/攝影)

▲應采兒現場也示範做沙拉,笑說邊做飯邊炒飯不太衛生。(記者邱榮吉/攝影)

長時間拍戲累積起來,預估她的身家也有上億,今年除了有電視劇《趙氏孤兒》將上檔,還有與張學友一起演出的電影,但她的角色居然是「生不出小孩的過氣女星」,讓人覺得有點觸黴頭。不過學友也對她說:「拍完就一定會生的!」她也笑說:「我覺得我今年一定會有」,更透露接下來將休長假,直到懷孕為止。

關鍵字:

  • 應采兒示範做沙拉,笑說邊做飯邊炒飯不太衛生。(記者邱榮吉/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