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盼小朋友接受良好教育 容祖兒無....




※Joey大讚贊助商的鑽石耳環很美。
※對於Wyman收恐嚇短訊,Joey認為Wyman做事有分寸,不用擔心。資料圖片
※Joey表示只想小朋友得到好的教育,不願看見事情愈鬧愈大。
盼小朋友接受良好教育 容祖兒無懼唱反國教歌

2012年9月9日



  容祖兒(Joey)前晚出席時裝品牌宣傳活動,對於日前好友黃偉文(Wyman)懷疑因反對國民教育立場而收到恐嚇短訊,祖兒相信對方做事有分寸,故不會太擔心。被問到可有膽量唱Wyman與林夕合寫的反對國民教育歌《Can We Talk》?祖兒反問:「為何不夠膽?只是(不知)有沒有我的份呢?」

  容祖兒前晚戴上由時裝品牌贊助的鑽石耳環出席發佈會,她大讚耳環很美,有意花六位數字(十萬元計)買下作為獎勵自己的禮物,談到有否收過戒指?祖兒笑言:「一定有,不要以為我那麼差!(男友劉浩龍送的會否收?)一開名便不答。」

  對於好友Wyman日前收到恐嚇短訊,懷疑是因其反對國民教育立場所致,祖兒表示因最近工作忙碌,故沒留意該新聞,稍後會致電問候對方。被問到可擔心Wyman?祖兒稱:「我想應該沒事,他不是太多言論吧!(但他打算跟林夕合寫《Can We Talk》喎?)他懂保護自己,也很有分寸,不用我們去替他擔心。」

  有記者追問她有否膽量唱該反對國民教育歌?祖兒笑言:「為何不夠膽?只是(不知)有沒有我的份呢?我想東西很簡單,打從第一天我只想為小朋友好,希望他們得到好的教育,現在事情愈鬧愈大,不是我們想看到的事。」

  另外,徐濠縈前晚出席新店開幕禮,她表示女兒康堤就讀的學校沒設國民教育科,故不須擔心罷課問題,對於盛傳有藝人因壓力而避談國民教育問題,阿徐說:「做藝人經常要往內地工作,身份尷尬,不方便太激烈。(會否叫陳奕迅少講為妙?)他說話比我叻,鍾意遊花園。(妳提點了他嗎?)是他提點我先。」

  本報記者

  



.盼小朋友接受良好教育 容祖兒無....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8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