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高登女神地位受到威脅 苟芸慧決...




※JC解釋因星期日是家庭日,故不宜太性感亮相。

※苟芸慧的高登女神地位受到勁敵岑麗香(圓圖)威脅。

※黃婉曼雖是擔任司儀,但性感程度卻是全場之冠。

高登女神地位受到威脅 苟芸慧決心與岑麗香鍊過

2012年9月10日

  苟芸慧被譽為宅男女神,最近卻遇上強敵岑麗香,似有機會搶去她高登女神之位。這邊廂還未分勝負,昨日出席活動行騷,密實的她又被司儀黃婉曼的事業綫大搶風頭,都算是被左右夾擊了。

  苟芸慧(苟姑娘)、Jessica C.和新一代「晶女郎」童菲昨日為《一田情迷秋冬鞋履Gala Show》擔任模特兒,雖然她們3位才是主角,不過3人行騷的衣服都頗為密實,竟然不敵穿上低胸連身裙大騷事業铫的司儀黃婉曼(Icy)。苟姑娘並沒有留意Icy的打扮,知道對方打扮性感即笑謂不會行過她身邊。提到岑麗香因劇集《巴不得媽媽…》而成為新一代高登女神,受宅男歡迎度直逼苟姑娘。她笑說:「好公平,無辦法控制人喜歡邊個,我會努力,交給人選擇。」她謂岑麗香算是她的師妹,比對方早一屆得華姐冠軍,岑麗香得獎亦是由她頒獎,加上大家都來自加拿大,故比較投緣。有說對方是她的勁敵?她笑說:「有競爭才有動力做得更好。」

  婉曼性感搶鏡

  Icy表示性感衣飾是大會提供,只是配合主題。她不覺得搶盡風頭?她笑說:「不要這樣說,大家都好Sharp好漂亮。」她稱只是做司儀,全程站在旁邊,穿甚麼都無所謂,如果穿成這樣行騷則有點不好。昨日活動於商場舉行,不少人在高層以高角度拍攝她。問她是否做足防走光措施?她笑謂裙子不會跌下來。是否酬勞愈高打扮愈性感?她答道:「不一定,要視乎場合,以及老闆需要。」

  JC渴望做打女

  Jessica C.同樣不敵Icy,她覺得星期日是家庭日,好多人帶覑小朋友看騷,昨日的打扮已經夠性感了。她透露前晚開始學功夫和泰拳,她說:「我想拍動作電影,因為家人很喜歡看,如果他們看到我演出的動作片我會很驕傲。」不過她之前演出的電影《寶島雙雄》票房一般,她謂不清楚,該電影以台灣和內地市場為主。媽咪都有看這套電影,當中有些鏡頭還以為是特技。媽咪會擔心她拍動作片嗎?她笑說:「她著我不要弄傷,不要捱餓,落雨要戴帽,但我總是反叛不聽話。」

  文、圖:簡力斯

  



.高登女神地位受到威脅 苟芸慧決...
http://hk8news-d.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2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