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全球最長頭紗

全球最長頭紗


全球最長頭紗

全球最長頭紗【全球最長頭紗】|全球最長頭紗

意大利設計師莫拉羅(Gianni Molaro)去年設計出全球最長婚紗頭紗,全長3.22公里破紀錄。這塊忌廉色頭紗以3公里長的薄紗配以9.7公里長的絲,由數十裁縫花數月時間製成。它曾由一名新娘在去年9月的婚禮上穿著,成為全場焦點。莫拉羅說:「我希望這塊頭紗能表達和平及希望,製作這塊頭紗是我設計師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全球最長頭紗


..全球最長頭紗



全球最長頭紗

義大利女子愛蓮娜.迪安潔莉絲與卡薩迪普林奇佩鎮的鎮民應該會永遠記得這麼一天︰愛蓮娜頂著長約三公里的新娘頭紗與夫婿搭車前往教堂結婚,而六百位民眾沿途幫她拉提頭紗。這頂特別的頭紗也進入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長的新娘頭紗。

三公里長的頭紗到底有多長?一百公尺短跑世界紀錄保持人波爾特若以九.五八秒跑完百米的最快速度前進,也要跑上五分鐘,三公里也將近是英國曼聯主場老特拉福德球場的二十八倍。

英國太陽報報導,愛蓮娜本週結婚,當她與夫婿樸希乘坐禮車前往教堂時,那不勒斯的卡薩迪普林奇佩鎮數以千計的鎮民湧上街頭,一睹超長新娘頭紗的景象。這頂寬兩公尺的頭紗是由六公里長的白絲製成,許多女學童興奮地跑到街上,幫忙拉提頭紗。

設計師默拉洛對她的作品感到滿意極了,她說︰「我真的很高興被詢問設計這頂頭紗的事,前往教堂的路上我遇到數以千計的人讚揚我的靈感。」

她表示︰「我想用這頂頭紗象徵和平與希望,我認為這個目標已達成了,這也是我設計師生涯中最重大的一個時刻。」

全球最長頭紗 影音記錄







TAG:

全球最長頭紗,關於全球最長頭紗,全球最長頭紗介紹,報導全球最長頭紗,全球最長頭紗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全球最長頭紗